Linux的Nautilus Facebook Uploader新增影片上傳及編輯描述功能

四月的時候ㄚ琪寫了一篇Nautilus Facebook Uploader 0.6,沒想到這個軟體還真是爭氣,又新加了兩個功能,而且這個功能,還是在Joey Sneddon 4/26發佈的說,所以先睹為快,ㄚ琪翻譯先。

‘Nautilus Facebook Uploader’已經擺脫了原先建構時檔案管理的束縛,現在它已經是一個完全成熟的應用程式了。

現在這個0.7版,在4/26這天發佈,看到了一些新的功能加到這個工具裡面,包括上傳的相片、影片的描述輸入,以及給Ubuntu/debian使用者用的自動更新功能,除了這點之外還有速度、穩定度跟龜速都已修正。

假如你是一個Facebook迷的使用者不喜歡使用Shotwell’s Social Networking上傳功能,那麼Nautilus Facebook Uploader是個有用的工具,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可能就是在第一次執行時Facebook認證的方法跟混亂的介面有點讓人不舒服吧。

第一次執行的認證會連結你的Facebook帳號沒有像其他應用程式那樣的好,Nautilus Facebook Uploader現在提供Ubuntu 10.04、10.10的下載,在Ubuntu 11.04執行正常。

下載 @ gnome-look.org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