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你好! 潘長老來中壢報到吃臺北濱江黃金麵包炸蝦

各位在看下文之前先到http://facebook.ichannels.com.tw/entry.php?act=vote&v=1314853937613&page=1&name=%E3%84%9A%E7%90%AA&sort=blog幫ㄚ琪投票吧,以茲感謝Sophia的愛心,讓大家繼續有獎金來餵養傳教士吧。

又到了劉家庭宴請傳教士來我們家吃飯的日子了,每次Sophia都面有難色不知要準備什麼來吃才好,這次剛好有來自潘長老跟李姊妹來中壢報到,以及我們手上有迅速被嗑光的天然海老黃金麵包炸蝦+煙燻滷味+來自澎湖翠萍老家帶來的海菜+小白菜+高麗菜+豆芽菜+隨便買的香腸,哈哈,這樣夠豐富了吧,可惜姊妹去游主教家了,沒有口福吃我們的大餐,好,現在就讓ㄚ琪來分享臺北濱江黃金麵包炸蝦吧,其餘的有空再慢慢分享。

沒有錯,各位讀者,這首青蚵嫂道進了青蚵仔到底有多好吃,所以要吃海產一定要到海線,才能享受這樣的美食,啊,不是,我是說要吃炸蝦一定要到海線才能吃到啦。

喔,不,現在這樣的上選食材鮮活的美味,已經可以冷凍宅配到你家喔,這種產地直送,讓人真感方便啊。

如果要吃新鮮的美味,就來訂台北濱江這家產地直送/ 限量空運食材專賣店的食材最新鮮啦。

P8066347P8066349

走,我們就把這黃金麵包炸蝦,拿來炸吧!

P8076366

雖然我們沒有華麗的油鍋可以炸蝦,但是還是不掩其香味撲鼻而來。

DSCN5258

炸出來的顏色也沒

2011-08-18_231854

DM來的光鮮亮麗,但是它的味道就是這樣的實在,讓網友極力推推推的耶。因為台北濱江用心的嚴選,所以這個美味可以傳千里說。

本來以為來自猶他州的潘長老會不喜歡吃sea food,咻…怎吃那麼快啊,等等等…讓我拍一下照啊。

DSCN5260

沒辦法了,10隻蝦就這樣被我們四人一瞬間嗑光了,只剩下最後這一小段,那就來讓ㄚ琪擔綱演出了。看來這炸蝦味道鮮美沒有腥味,連阿豆仔都不覺有異,讓人吃下去超爽的,會不會是黃金麵包炸蝦看起來有點像炸薯條啊,這個黃金炸蝦你可以配沙拉、配咖哩、做拼盤、大亨堡都可以,但是原味直接這樣吃也很好吃,真的是非常的HITO,雖然我們炸的醜醜的,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說,就好像炸天婦羅的感覺,裡面的蝦肉是很細緻的,不太敢吃蚵仔的ㄚ琪,真想把這個麵包炸蝦拿來當零嘴吃了,會不會太夭壽ㄚ,這麼棒的佳餚拿來當零嘴吃,哈哈,這真真真是太棒了,難怪讓人吃了停不下來,讚。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