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柏園 夏日體驗橙花公主活妍系列

猶記高中時,臉上總是長滿了痘痘,但是功課繁忙加上保養品都很貴的原因,簡單的洗面乳就搞定一切,在路上常遇到和你”打招呼”的保養品推銷小姐,用盡心思的向我推銷產品,但還是擺脫不了我的習慣。隨著年紀漸長,皮膚不再只是痘痘而己,就開始關心起皮膚的問題,我想清潔是最重要的,乾淨的皮膚才可以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七夕情人節的到來,老公很神秘的拿了一個禮物給我,一打開發現裡面竟然都是我最近想買的臉部保養品,包裝非常精美,白色的瓶子讓人捨不得弄髒它,而且最棒的是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那是很清香的感覺,像在陽光下輕聞小花一樣,是那麼的舒服,讓人心情變得很好。原來這香味是橙花精油的味道,產品網站上說:「橙花精油(Neroli)的名稱由來,是因為義大利Nerola公國伯爵夫人安妮-馬利-內洛里(Neroli)非常喜愛使用此種精油,不論是宴會場合或居住環境都會使用這種香味,後來才慢慢開始在歐洲各地廣泛的有人們來使用。 在當時他們除了拿來預防瘟疫等作用外,也有純潔的象徵。 橙花精油是將剛綻放的新鮮花朵以蒸餾方式萃取的,因此一公噸的花瓣才能萃取約一公斤的橙花精油,所以是非常不容易萃取的,因此十分珍貴。」哇,原來這保養品那麼的珍貴,看來我要好好的使用它。

給大家看看包裝的照片,每瓶看起來是不是都很有氣質呢!哈哈!我好像在形容人,但是,真的讓你有增加氣質的感受。

P8026213

 

P8026211

 

P8026199

一盒裡面有五種產品(1)橙花公主活妍洗面乳(2)橙花公主活妍角質膠 (3)橙花公主活妍按摩面膜(4)橙花公主活妍青春露 (5)橙花公主活妍隔離霜 它主要成份有橙花、回青橙、葡萄柚、金盞花...等,橙花可增強細胞再生,改善皮膚彈性;回青橙可改善壓力型膚質,調節油水平衡;葡萄柚可以調理油膩不潔的肌膚,使肌膚緊實;金盞花具極佳皮膚組織修護及再生能力。看起來真的很讚!

 

馬上來試用看看!

步驟一:洗面乳-擠出大約一個錢幣大小的洗面乳

P8160134

加水讓它起泡

P8160139

 

在臉上輕柔劃圈,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P8160150

 

步驟二:去角質膠:擠出約十元大小

 

P8160149

塗抺臉部後稍加按摩,讓角質排出

P8160144

用清水洗淨

 

知道怎麼分辦真的能去角質的產品嗎?首先先去一次角質,第二次再去一次角質,如果有去除乾淨,第二次用角質膠時應該不會再有角質層被擠出來了,如果有,代表這產品有一些問題,沒辦法徹底去角質。測試結果很棒,它得確是可以去角質的產品耶!來看看我的VCR吧!

 

步驟三:按摩面膜

擠出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於肌膚上,輕輕按摩,信留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

P8160161

 

P8160150

 

步驟四:青春露

清潔工作完成,我的習慣是先擦一層化妝水再擦上青春露,青春露很好吸收,擦上去在臉部拍一拍按摩幾下,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臉上完全不會有油膩及負擔,它含有一種叫CoQ10的成份,可以使肌膚恢得彈性,減少皺紋,留住水份喔!

P8160166P8160164

 

步驟五:隔離霜

如果還有其它的乳液保養品,先擦上後,最後上隔離霜,除了隔離髒空氣還可以保養皮膚的隔離霜,真是多功能。

P8160167

P8160175

 

五個程序完成後,摸摸臉部的皮膚發現它變得好嫩超好摸的,雖然才用幾天皮膚痘痘還不能馬上改善,但去角質的功效的確讓整個有容光喚發的感覺。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