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便利必備武器-摩肯掌上型封口機

甘賓塞會長曾給我們關於家庭貯藏的這項勸告: 「我們再斷言教會領袖先前時常提及的忠告,收藏及貯備一年的供應品──就是貯備足夠我們一年之用的基本日用品……」,ㄚ琪在教會對使用大型封口機來密封米、綠豆、紅豆、黃豆…等五穀類食物,是再也熟悉不過的了。

不過你可曾想過當你上班的時候想要帶點水果去吃,又或是出外旅遊時想帶點東西時,發生這樣的狀況怎麼辦:

DSCN5341

糟糕了,放在塑膠袋裡的蕃茄跑出來了,包包已經髒得不像話了,這時又找不到乾淨的水怎辦?最後只好吃剝皮蕃茄了吧。ㄚ琪常有這樣的問題說。

DSCN5344

Sophia很愛做蛋糕,但是我們並沒有一次就把這麼一大包的麵粉給用完,怎麼辦用橡皮筋綁起來好了,可是要記得不能放太久喔,否則很容易受潮發霉,那時可就要背上浪費食物的罪名了。

唉,怎麼辦?

P9050378

燈燈燈燈…

ㄚ琪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摩肯掌上型封口機B-fly彩蝶系列,咦,這怎跟我們老董事長一樣啊,他超喜歡蝴蝶的故鄉這首歌的,看起來大家都很愛台灣喔。

[ads2]

看看這上面的蝴蝶舞動風采的造型,一看就讓人有耳目一新,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ㄚ琪展示的這一型為彩金顏色,表現的是蝶裳絢麗、金光璀燦的風華,不過光看是不夠的,還是得拿出功夫才行。

P9050381P9050380

忘記說明開箱的這一切配備:

· 實體規格:10.5×4.5×5(cm)

· 包裝規格:13.7×5.5×14.5(cm)

· 內容物:本體 × 1;電熱座×1 、 收縮膜 × 2、 包裝袋 x 2

· 實體重量::275 g

· 外殼材質:ABS

· 電源:電池式設計,鹼性3號電池兩顆。(註:我們是拿到有電源線的,所以可以不用買電池)

· 產地:台灣

接下來開始測試封口機拿來包遙控器的體驗:

[ads2]

原來原來封口機可以拿來封遙控器,真是佩服Sophia想到了這麼好的應用,真是太神奇了,給妳一個讚啦。

[ads2]

接下來看看我們常買零嘴吃,但是吃不完的解決方法:

P9050389P9050390

像這一包綜合堅果,真是好好吃啊,但是堅果太營養了,不可以一次吃完喔,那吃不完該怎麼辦?之前ㄚ琪怕堅果受潮變軟,總是把它丟進冰箱,這樣應該很保險吧,不~現在有了這個掌上型封口機,ok,搞定沒問題。而且運用封口機封口可將袋子重複封口再利用,你看。

P9050387P9050388

哈哈,至於我家可愛的不織布娃娃,ㄚ琪突然想要把它變賣掉,這時如果可以用封口機封起來的話,拿來賣是不是比較高級一點了,嘻嘻,ㄚ琪突然有的想法,讚。而且搜集隨手可得的厚袋子密封即可達密封效果,減少新袋子使用,夠環保吧,地球不可以再多產生這種無法回收的資源了。

看得出來使用的方法嗎?來給你一張放大看:

這樣懂了嗎?

這一次的摩肯掌上型封口機親體驗,ㄚ琪直呼過癮,這是每一家必備的武器,趕快去買吧。

[button color=”orange” size=”big” link=”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osm=league&i_code=5234744&cid=apuad&oid=1&memid=6000007759″ target=”blank” ]馬上去momo購買![/button]

相關產品:隨身輕巧的DR.SAVE電動抽真空機7大優點廉價航空背包客旅行衣物收納沒煩惱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