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感受錨點文字的力量

La La ~~~,哈哈太令人高興了,ㄚ琪從2007年開始以工作達人為全球華人男女青年未來的工作方向來寫部落格,很多文章都以工作的角度來看,現在搜尋Google.com.tw的工作,工作達人已排在第一頁了。

2011-09-21_112301

如果有什麼東西可以來描述錨點文字的力量,工作達人應該也是當之無愧了,什麼時候開始跑到第一頁的,ㄚ琪也沒有確切的調查,但是從John Chow以make money online來主軸,從158名經過四天後的努力,飛奔到第3名的成績來看,錨點文字的設定相當重要,而從贊助連結來看,工作是非常珍貴的關鍵詞,ㄚ琪當初想到的很簡單,每個人都要有工作,賺錢,自立,養家求生存,104這麼的旺,不可以直接去打它,只能以別的方向來跟這些大站競爭。

這是如何轉換為流量的?從Google的關鍵字工具可以看出英文的job每月有226,000,000查詢,而工作每月7,480,000的查詢,John Chow用overture keyword tool這個工具查出make money online每月有44,000次的查詢,他做了這樣的估算,因為overture keyword tool是Yahoo的工具,所以他推估用Google搜尋的話會有兩倍的搜尋,如果這當中有10%的人點擊他的連結,那麼每月至少就會有8,000個Google的訪客會去拜訪它的部落格,而這只是一個查詢的字彙而已,呵呵,10%的推估會不會太大膽,如果這樣工作達人每月不就會有748,000的點擊了?但其實ㄚ琪八月的參觀次數也才只有23626次,所以10%的推估過高了,0.3%可能是比較理想的吧,一千個人有3個人,台灣的人口現在有2317萬321人(2011年4月統計),大家都用Google的話,那麼就將有695100人會點工作達人看了,看起來好酷喔。

使用錨點文字來讓每個人連到我部落格只是我的拼圖一部分而已,我必須對部落格做一些改變才能加速這個改變到Google的第一頁,第一件要做的改變就是改變部落格首頁的標題從工作達人改成工作達人(Job Da Ren),這個改變主要是為了可以多一個Job的關鍵字,這樣才可以方便使用英文Job的搜尋。

第二件我必須做的就是確認首頁的某些文章必須有目標關鍵字在裡頭,裡想的情況下在部落格文章的主題裡做較好因為這樣子權重較多,現在你應該瞭解一些文章標題背後的陰謀了,另外目標關鍵自應該在文章裡重複幾次出現。

選擇錨點文字的技巧

當然,你可能會想”超爽花花公子”或是”賽德克巴萊”是很好的錨點但是假如沒有人搜尋它,那麼它就沒有用。找出錨點文字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關鍵字工具像是OvertureWordTracker或是Google Adwords。Overture是免費的,但是現在好像不能用,WordTracker要花錢但是提供較多的資訊,不過也有免費的版本跟試用7天的版本,你輸入一些關鍵字,WordTracker告訴你人們如何搜尋以及多少競爭網站使用這些關鍵字,

要選擇錨點文字的另一個方法就是看看有什麼字是讀者用來查詢進入你的網站,並且試著為這些字做排名,舉例,我可以追求make money blogging或只是make money,你一定要勇於創新,有一點邪惡或許也有幫助,但是奉勸你不要。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