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ice Is My Cup Of Tea

P9300850

朋友可不要誤解我說Monday Nice是我的那杯茶喔,ㄚ琪又不喝茶,哪來的那杯茶,我只是要說Monday Nice很對我的味喔,怎說?

第一味就是ㄚ琪寫試用文寫評論文這麼久,這算是我第一件試穿的衣服了,從此,天父將應許我不再無衣蔽體了,真是感謝。

第二味就是ㄚ琪一直致力於『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有這等好事當然要去做。

這真的太好了。

那Monday Nice是什麼?這是PSA 基金會自2007年起,發起「Monday Nice」運動,在十月份的每個週一,所有同仁都穿上「Monday Nice」POLO杉,以「穿、嗨、做、傳」四個行動口訣,讓同仁們充滿朝氣,自助助人,擺脫「Monday Blue」,迎向「Monday Nice」!歡迎大家一起來!!

PSA基金會就是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有關PSA基金會大家可以參考關於PSA這個網頁介紹,ㄚ琪不再贅述。

話說ㄚ琪自從九月底拿到這一件衣服後,從十月開始每週一就開始穿上這一件。

P9300854

穿「Monday Nice」

10/3這天,一如往常,拖著疲累的身軀到公司去了,會說疲累並不是說ㄚ琪週末二日連著兩個晚上出外狂歡,ㄚ琪一直恪遵安息日不出外狂歡的,但是去教堂早上聚會,聚會後又忙著事工,晚上又要唱詩班,說真的這真不像是休息,倒像是到神的國度上班工作一樣,當然沒有不喜悅的意思,但是總是在想如果今天星期一也能好好休息一下,還真不賴,所以週一症候群的症狀在ㄚ琪身上一直揮之不去啊。

PA030003

好了,到了晚上終於可以讓ㄚ琪坐點好事了,在家開家人家庭晚會,分享美好的福音訊息給家人給單成弟兄姊妹們,一起討論福音,舒服地坐著啜飲一杯熱茶,一起成長進步,真是好事。

嗨「Monday Nice」

與同事打招呼,讓大家的心情也變好,這感情真好,不過說實在的,ㄚ琪不太敢穿這件跟華新科技、華東科技 、瀚宇博德、瀚宇采邑、瀚宇網俠有關的衣服,在我們公司大搖大擺作這件事,可能會被圍毆,要小心。

做「Monday Nice」

怎樣展現ㄚ琪的執行呢?剛好10/10國慶日休假,阿桀夥同一些家庭出遊大溪的百吉步道,有幾個小孩父母要忙的,就委由我們來帶囉,趕緊拿著我的腳架,配上我的D80及兩顆鏡頭,過百吉隧道總不免來個一拍。

PA100065

傳「Monday Nice」

雖說為善不欲人知,是我輩中人的處事態度,但是救主透過祂的門徒將祂救人的事蹟宣揚開來,為的就是讓大家有榜樣可以效法,如果將行善事蹟mail至基金會,透過官方網站、部落格與Facebook粉絲團,讓更多人一起來響應,從一傳十,十傳百,這樣的功德雖無救主的偉大,但是也是令人欽佩的。

PA100088PA100101

Cut the chatter and get on with my work!

別閑聊了,繼續幹活吧!

PA250378

打個招呼擊掌一下,活力滿滿的去作好事吧,努力為老闆服務,真的也算好事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PSA的理念,http://www.facebook.com/mondaynicehttp://www.psa.org.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