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倆口東京自由行-Day 3夜拍東京鐵塔

DSC_7064

ㄚ琪一家吃完午餐後就回新宿了,回新宿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買明天去迪士尼的票,為什麼不去現場買票呢?嗯,好問題。這當然是在台灣就survey了,到現場買票怕排隊啊,所以選擇到高島屋上的迪士尼專賣店那邊買的票可以直接入場不用換票喔,至於為什麼要換票,太複雜了,有空你就自己去搜尋吧。

※要注意這種disney store japan有時會停止販售迪士尼門票,最好的購票方式請參閱我的購票攻略整理

2012/11/27註:想起來是從背包客棧的東京迪士尼攻略→購票方式看來的,你可以在台灣透過廣徳旅行社購買迪士尼的票券,但是他們為提升作業品質,只限搭配他們公司的自由行或機+酒,所以不能單項作業及銷售,這招我們就放棄了;還有大黑屋的票卷販售店,但什麼是大黑屋?我們查了地圖,看了很久也不懂日本東京新宿的大黑屋在哪說,這個也放棄;日本民宿代為售票,我們沒有住民宿,所以當然也放棄;日本 Disney Store 分店,這個變成了我們的必選,因為我們查得出來新宿高島屋(新宿高島屋 Disney Store 9F ,20:00休息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9 高島屋新宿店9F)怎麼走了,徒步只要18分鐘而已喔,呵呵!

DSCN4875

午後走在這家很大的書店跟高島屋中間的天橋,還真是愜意,不過書店不是目標,而且裡面絕多是日文的,買了也無用啊。

DSCN4878

找到了店,拍了一下價目表,讓各位參考一下。1 DAY PASS 大人 日幣:5800,去那裡的門票還真的有點小貴,不過我想心靈上的撫慰是無價的,值得掏淺去。

DSCN4879

UNIQLO前往日本的前幾天,還去過台北的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逛過結果還是沒買任何一件衣服,因為覺得有點貴,這回到了日本,這個國民品牌的店還真多啊,看來不買一件是不行的了,其實是ㄚ琪蓄意少帶衣服,就是要在日本買個衣服來穿的。

DSCN4880

今天2011/11/03又可以抽空來寫遊記了,離去年的東京蜜月都已經快一年了,竟然還寫不完,可見ㄚ琪寫作深厚的功力,但是拖的越久,對於一些事情就越困惑,因為有些已經忘記了,現在已經欠了馬來西亞的遊記,緊接著美簽的申請、機票的訂購,現在都已經在找鹽湖城、舊金山跟洛杉磯的住宿及行程了,我還是停很久喔,希望我可以有時間趕快寫完囉。

好了,拍這張照主要是為了紀念這棟大樓跟Sophia用的,醒目的大樓對於迷路有解危的功效。

DSCN4883

這時的新宿車站附近滿是準備聖誕節的氣氛,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玩到那麼久,搶先拍個各位看。

DSCN4886

這家餐廳的格調滿讚的。

DSCN4892

聖誕樹裝潢的很美。

PB281433

這個地下鐵真的是把ㄚ琪難到了,太大了,又有十幾個月台,總之來這裡一定要有攻略,否則真的痛不欲生。

PB281435

紀念一下,準備去東京站,是不是叫東京站已經忘了,嘿嘿。

PB281436

反正,看到沒看過的就是拍。後來本來要去買Sophia地說的點心,結果也不知在哪裡,後來就放棄了,然後就準備去東京鐵塔了,這次也是問人說,因為東京鐵塔有兩個路線可以過去。

DSC_7022

至於走哪一條我也忘了,不過應該可以找出來,從地鐵車票可以看出來,我們出地下鐵車站後行經這個教堂。

DSC_7025

日本聖公會東京教堂,我只看懂這幾個字,其餘的就饒了我吧。

PB281441

這下開心了,有指標了ㄝ,還有600公尺。

DSC_7018

看到了鐵塔。

DSC_7031

不知這樣拍有沒比較好玩。

DSC_7040

買了票上鐵塔,這時晚上夜拍東京真讚,這顆有點橢圓的建築物,就是ㄚ琪那天晚上在新宿迷路時,靠這家補習班才又回到住的飯店的。

DSC_7057

頁拍人像超困難的。

DSC_7061

有模糊了一點。

DSC_7068

ㄚ琪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這應該是彩虹大橋,無緣過去看看。DSC_7069

特寫補習班大樓。

整個最滿意的就是東京塔上夜拍東京街道,以慢速快門加上腳架拍攝而成,美好的回憶讚。

2010小倆口東京自由行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