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新東區發展與未來-立委參選人羅福助的看法

大台北新東區發展與未來-
立委參選人羅福助的看法

汐止、金山、萬里、雙溪、平溪、瑞芳、貢寮,有山林、海景、河岸,是最好的家園所在。可惜都市規劃和地方建設一直跟不上都市發展。遇颱成災、逢尖峰時間就堵車,如果能夠在交通、都市更新、教育等層面做出一番改革,相信能夠讓本區成為”大台北新東區”。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羅福助認為,只要貫徹以下的政見,就能夠幫助本區更加的繁榮與美好!

一、 基隆河整治完全和北市接軌,以水泥擋水牆代替現在土堰,確保汐止地區長治久安 。同時將基隆河開闢水運航道,由汐止經士林到淡水,發展觀光又便利交通。
二、 利用現有舊鐵道(南港隧道)闢建平面道路,將台北市民大道七段、八段延伸至汐止,解決唯一台五線(北山大橋)交通之擁擠。另將前康寧街與汐萬路(原麥帥公路)闢建南北上下匝道以解決汐萬路與康寧街之壅塞及車流。打通汐止與台北市交通大動脈。
三、 台北捷運板南線和民生線都延伸至汐止接基隆,繁榮本區、振興基隆、疏解台北市的人口。才能建設最美好的家園。
四、 要求台鐵加開電聯車,真正做到鐵路捷運化。
五、 爭取整區所有老舊社區,提高容積獎勵,以利本區都市更新,重建亮麗市容。
六、 爭取財源徵收金龍湖土地,發揮湖泊蓄洪、分洪功能,為汐止留住金龍湖,為居民留住水岸空間。
七、 妥善規劃本區環狀道路,打通雙瑞隧道,聯傑九份、金瓜石、平溪天燈、金山溫泉、觀光漁港、朱銘美術館、法鼓山社會大學、鄧麗君墓、廢棄礦坑以及好山好水,全力發展本區觀光業,讓本區成為全台最亮麗的觀光點,縮短城鄉差距。
八、 設立汐止雙語中學,便利本區子弟就近就學。
九、 將汽機車的燃料稅和牌照稅合一,房地產的地價稅和房屋稅合一,簡化稅制,便利人民,同時降低政府徵稅成本。
十、 爭取設立汐止軟體、光電高新技術園區,讓汐止南港內湖的科技園區連成一氣,形成汐湖港高新科技產業區,成為帶動台灣經濟起飛的火車頭。

詳細羅福助資訊請至以下網站了解:
1.羅福助2012競選網站:LoFuChu2012.com
2.羅福助粉絲團:Facebook.com/LoFuChuTW
3.羅福助官方網站: LoFuChu.com

新聞來源:以上言論之消息來源來自羅福助競選總部,不代表部落格立場,僅轉引新聞發稿提供作為網友資訊參考!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