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寶天然茶籽SPA舒壓按摩皂

page

ㄚ琪自從去南庄購買了一堆天然手工香皂之後,就愛上了天然ㄟ尚好,最主要是Sophia有回整個身體起了溼疹,一直懷疑是異位性皮膚炎,但是不管是哪一種皮膚病,看起來用合成的香皂或沐浴乳都不適合,所以合成的就都收起來了。這回有這種天然查籽的按摩皂,當然得好好地試用看看。

一直以來ㄚ琪對玉蘭花的香味情有獨鍾,它有有一種非常獨特而可人的香氣,今天ㄚ琪拿到的這塊茶寶天然茶籽SPA舒壓按摩皂就有這種香氣。

PC191184

綠色的包裝很精緻,我很喜歡有天然的味道。

PC191182

拆開後有一種淡淡的玉蘭花香味,聞起來很是舒服

PC191186
看起來很像玩具 很有趣

它特殊的地方在於有雙面有明顯的立體按摩造型,讓您可以輕鬆按摩身體,不像一般的天然香皂那麼地滑溜,好握不滑手,
使用起來感覺比一般的沐浴乳的泡沫要更細緻,但是含豐富茶籽微粒,滋潤按摩身體達到舒緩效果,一開始初期ㄚ琪有點不適應,因為皮膚太嫩了,有點受不了有顆粒的刺激,不過用幾次之後就可以適應了,況且也因為磨砂顆粒可以去老廢角質,在沐浴反而舒緩肌膚。

使用完後很容易沖洗乾淨,由於添加了茶籽酵素成份,可以輕鬆洗去多餘油脂,但是洗後不會像合成香皂那樣,會覺得有乾澀的情形出現。

PC271343

ㄚ琪一開在使用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怎洗出來的水不是白色的,跟一般的香皂大大不同,不過這樣確實可以讓人更相信這確實是天然的茶籽提煉出來的。

整個商品的特色有:
1、豐富天然清潔成份-好洗好沖、去除油污、效果佳
2、豐富滋養成份-滋潤 溫和不傷手
3、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石化衍生物、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使用方法:適洗全身或局部按摩,直接接觸洗淨即可。使用過後請將皂盒保持乾燥
◎成份:茶籽酵素/茶籽菁華油/椰子油/酪梨油/玉蘭精華/茶籽磨砂粒/純水/燕麥/綠茶菁華

這幾天要搬去新家了,一定要跟那個超中意的SPA浴缸搭配使用看看,一定超爽的。


哪裡可以買?按下面好康大聲說↓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