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潛藏大威脅? iSafer:別輕忽對身體的產生傷害


據英國安全研究委員會的報告指出,使用者在無線上網時,若電腦距離身體20公分遠,輻射曝露量大約只有手機的1%,不過如果把電腦放在腿上,相當於處在一支手機所產生的輻射環境中。

電器、3C產品普遍 威脅卻是無所不在
專家認為,現代生活科技發達,電磁波無所不在,不可能強迫大家不使用電器或3C產品,但必須學習如何正確使用,才能保障自身安全。像是現代人最常使用的筆電、微波爐、手機…等。在使用時最好能與身體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操作筆記型電腦時,不要將筆電擺在大腿上,最好放置在桌上;手機剛響起時電磁波最強,先不要急著接聽,或改用免持耳機;使用微波爐時最好遠離人體50公分。

而筆記型電腦除了釋放電磁波,還有因高溫而燙傷人的潛藏危機,國內外已出現多起民眾將筆電擺在大腿上使用,而導致皮膚燙傷、膚色變深的多起驚人案例。

不怕身處險境 多功能「筆電安心袋」防護一把罩
有鑑於筆電已成為許多人生活、工作不可缺乏的3C工具,筆電防護專家iSafer特別針對一般民眾的使用習慣,研發出兼具阻隔無線輻射(電磁波)、隔熱、散熱、攜帶方便的「筆電安心袋」,不論使用者在床上、沙發、休閒椅、或是在電腦桌前使用筆電,皆能有效隔絕磁波及高溫傳導造成對人體的傷害,更能協助筆電風扇快速排出熱能。加上「筆電安心袋」體積輕巧、好攜帶,也受到許多各教育團體 、科技業者、粉領族及大學生們的一致推崇與讚賞,常常一團購就是數十組以上。

◆阻隔無線電磁波:iSafer以測試結果顯示,使用「筆電安心袋」前後,測得筆電週邊散發的熱能與無線輻射數高低差異極大,卻絲毫不影響無線上網的連線功能。(相關實驗請見:http://www.blognews.tw/article.php?cid=1&articleid=450)

◆隔熱/散熱:「筆電安心袋」獨家設計擁有多國專利的幾何網狀結構功能墊,不僅具備超優異的散熱、隔熱效果,多功能墊更採用無風扇、零噪音、可自然分解環保材質的設計,不需額外秏費電力,更獲得許多使用者的讚賞。(相關實驗請見:http://www.blognews.tw/article.php?cid=1&articleid=451)

 

 


 

◆攜帶方便/吸震力強:體積輕薄、攜帶方便亦是「筆電安心袋」的眾多優點之一,加上採用高科技吸震泡棉材質,內裡為高級柔軟絨布,可防止筆電在移動中產生的搖晃或震動而損害內部零件,提供筆電全方位保護。而外觀超時尚、優雅的設計,不管是單獨使用或放在其它隨身提包內,都給人簡潔、俐落的好印象。往後想帶著筆電出門,不必額外攜帶又重又大的筆電包,只要把安心袋放入隨身提包,就能立刻出門。

 


 

此外,iSafer「筆電安心袋」尚具備多樣使用模式,使用者可依據不同需求恣意調整。在筆電掀開時,可以選擇套袋或墊式(對摺)的使用方式;當筆電閉合時,可當作筆電的保護內袋,把筆電放進外出包「袋」著走,無時無刻幫筆電提供完善的保護。

 

 

 

iSafer全球首創的筆電安心袋,以體貼客戶使用需求的機能專利技術整合,創新設計四合一防護功能,針對熱及高頻無線輻射(電磁波),提供一種改善與預防的使用方式。讓民眾可以更舒適與安心地「隨處即用」使用筆電,為生活帶來便利與隨處樂活。輕薄、時尚美學設計,更是民眾使用筆電的最佳配備。


 

 


資訊提供:iSafer
http://tw.mall.yahoo.com/store/gracio
http://www.facebook.com/isafer.Bag
http://www.g-racio.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