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STOR D.I.Y.便利5格組合櫃

幾年過去,當我們看見,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早年因為從事IT產業,所以經常接觸到資料儲存設備,例如硬碟、磁碟陣列櫃、磁帶櫃等等,SMART STOR起源於硬碟的 S.M.A.R.T. 功能,S.M.A.R.T. Self – Monitoring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 (硬碟自我監測、分析及報告技術)的縮寫,是提供硬碟資料可靠性的一種『預警系統』。第一次看到組合櫃這個產品時,我腦袋忽然浮現出SAMRT這個字,又進而聯想到硬碟的S.M.A.R.T.功能。

 

    因此創辦團隊決定用S.M.A.R.T STOR引用至現在的SMART STOR作為我們的品牌名稱,SMART STOR的品牌象徵的是:家具顏色多樣化,多重顏色不只可以幫您做方便的分類、也不需要以工具的方式就可以組合家具但卻堅固耐用、可自由拆組,依照空間大小規劃出不同收納空間、並不會因為拆組過程而造成家具損壞,移動方便,並且可多重重複使用、還擁有台灣在地人的智慧。

 

我們簡單描述S.M.A.R.T.五大特性:

 

S代表solid中密度纖維板為最常做為製造傢具的用材,主要是由於中密度纖維板之密度及加工性質與一般的木材相似,且板材的邊緣光滑易於實施型削處理。因此材料表面經由實木單板貼面後,如同實木板材具有優美的紋理。將MDF(中密度纖維),四角都拴上卡榫,結構變得更加穩固,每格約可荷重75~90kg,收納時不易變形、不易傾倒。

 

M代表MIT(Made in Taiwan,不是美國那間MIT!!);台灣生產,外銷歐、美、日等國,用料實在,品質有保障,不同於他國劣質貨。這項產品是由台灣人發明出來的,並且取得台灣與大陸兩地專利權,專利不銹鋼固定扣,組裝時只要利用卡榫與各個MDF板壓合即可,完全不用任何工具,簡單讓平整木板,在瞬間變成一個正方體的組合櫃,連我大班的兒子都組裝,台灣人真聰明啊!!

 

A代表abundant;不管您所需要收納空間有多大或多小,本產品可以依照自己的創意進行組合搭配,上下、左右都可做連結擴充功能,能讓您依據室內空間自由組合變化,適用於辦公室、客廳、書房、室、和室、工作室、倉庫、廚房角落……等,組數多時也可連結擴充成展示櫃或屏風使用,兼具收納與室內裝潢擺設多重功能性。

 

R代表Recycle;從2000年以來,環保議題不斷的在我們周遭被凸顯出來,大地也不斷在警惕我們,從土石流、海嘯、南北極融冰、颶風歷歷在目,大自然不斷提醒我們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應該要重視環保議題,所以我們運用環保美學的新概念,將木削經過高壓高溫壓縮成MDF(中密度纖維)板,整片板材一體成形毫無縫隙、表面光滑,達到環保及防潮效果、堅固耐用

 

T代表Tint;我們利用繽紛的色彩,將家中原本單調的顏色點綴的多采多姿,利用顏色來區隔不同的空間,除了有自由空間的概念外,外觀設計簡單,色彩清新自然,讓家更有不同的心情。

 

    SMART STOR來自於聰明、簡單、創新之概念,理念在於把傳統的家具轉變成可變化的貼心設計,聰明的消費、簡單的組合、創新的設計,SMART STOR最初的精神是打造美的家具不只是時尚的設計,還可以隨意組合搭配現有空間運用,組數愈多運用的彈性愈大,提供客戶多樣化且經濟實惠的家具,秉持MIT品質好的商品,簡單設計卻不失品味。

 

SMART STOR表現出組合式收納櫃有自由空間的概念外,外觀設計簡單,色彩清新自然,運用環保美學的新概念,將木削經過高壓高溫壓縮成MDF(中密度纖維)板,整片板材一體成形毫無縫隙、表面光滑,達到環保及防潮效果、堅固耐用。

商品特色:

*專利板材.一體成形.免工具組裝
*環保回收中密度纖維板(MDF),節能減碳又環保
*專利不鏽鋼卡榫.不生鏽.不會壞.不變形

*外觀PVC材質.專業精工貼皮.緊密漂亮.顏色鮮艷好搭
*榮獲SGS靜荷重認證,每格組合櫃靜置受力約75~90kg.不易變形
*MDF板四周拴上卡榫. 結構穩固.不易傾倒
*上下、左右可連結擴充功能,能讓您依據室內空間自由組合變化。
*台灣生產,用料實在,品質有保障,不同於他國劣質貨。
*半透明狀PP板,簡約風格質感超優,收納時可約略看到您所收納的物品。

*組數多時也可連結擴充成展示櫃或屏風使用,兼具收納與室內裝潢擺設多重功能性。
*可依現場空間組裝成直立五格或田字型、L型或減成三格或二格使用,應用超靈活。
*重量比市售木質收納櫃輕很多(依格數不同而不同),工作變動搬遷、換宿舍、換位置等都可輕鬆帶著走。
*歐風設計,質感超優,多家通路販售。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