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充電式電暖蛋及電暖棒試用心得

以往的冬天雖然都非常的寒冷,但是因為今年碰到暖冬的關係,變的似乎沒有這麼冷,但是這幾天寒流來襲,真的撐不住啦!雖然我住的地方是南部,但是我還是會冷呀!甚至不小心得了小感冒,好險不是H1N1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這種天氣非常的討厭,忽冷忽熱的,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穿,不過最近在市面上出現了一種攜帶式的暖蛋,不要小看這個東西,他可是非常的環保,因為它可以重複充電使用,而且以前我有用過一種水袋型的暖水袋,那個溫度根本不能控制,一不小心就會燙傷啦!而且如果老舊也很怕袋子突然爆開,水流出來會傷害到我,所以只用一兩次就沒再使用了。

產品網站:http://www.digi-com.com.tw/news/kairo/kir_sl2s.html(已斷鏈)

SANYO三洋Kairo KIR-SL1S充電式暖暖蛋   介紹
每年日本要用掉18億個暖暖包,一次用完即丟造成地球莫大的負擔。
因此,避免暖暖包一次使用即丟的耗材浪費、如何實踐減少廢棄物的產生與重複使用,成為企業應該思考的問題。台灣三洋正式由日本引進SANYO三洋eneloop充電式懷爐隨身暖蛋,原廠公司貨,有保障,經過台灣商檢局安規認證,讓您安心使用。
隨著秋冬季節即將到來,手指容易因為冰冷而變得不靈活,一般暖暖包用完即丟,比較不符合經濟效益。如果你是屬於手腳易冰冷的體質,館長推薦這一款日本 SANYO 所推出的 eneloop kairo 掌上型電暖器。隨身攜帶掌上型電暖器,將eneloop kairo手心或放在胸口,一股暖流馬上驅離冰冷感,是寒冷時的最佳也是最實用的隨身用品。
可愛小巧的造型,只有手掌般的大小唷!有3個顏色(粉紅/白/黃)可以任您選擇, 機體內部採用PTC陶瓷加熱,內建溫度自動控制,可將溫度控制在最高43度,提供兩階段式溫度,恆溫控制維持,避免過熱灼傷。主要是背面發熱,卻不燙手,是您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暖必備品,讓您使用超放心~內建SANYO鋰離子充電電池,充飽電後約可使用時間約5-7小時(依強弱耗電率不同),利用隨附充電器可以重複使用約500次。既方便又環保,小巧的造型輕巧方便隨身攜帶,還等什麼,立即擁有吧。
本商品的規格:品牌:三洋(台灣公司貨) 保固:三洋台灣公司專業保固1年
充電方法:用AC插座(100V 50/60Hz)
充電時間:約3小時
溫度切替:弱模式/強模式
持續時間:弱-約7小時、強-約5小時
內藏電池:專用充電
電池尺寸:長84x寬62x高19mm
重量:約80g
內容:本體x1台  專用AC充電器x1台
趕快來看看我的暖蛋吧!

▼盒子的正面樣式蠻日式風格的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這產品是用立體形式並非一般會用的橫躺方式

▼這張或許可以讓你看的更清楚一些

▼側面只是用了藍底白字做簡單的搭配

▼三項主軸,安全溫度保護、國際電壓(讓你安心帶出國)、內建鋰離子電池

▼盒子的被面用了兩手輕撫暖蛋,看起來就像有了它就有安全感一樣

▼開盒了,這就式裡面所有的東西有充電器、暖蛋主機、保證書、說明書


我必須說一下這充電器,因為它使用了白色,跟我的白鍵盤有夠搭配的,還有它的插頭也有收納設計,這樣就不會怕插頭部分與其他東西磨擦而受損。

▼暖蛋的正面,真的很像一顆圓圓的蛋吧。

▼暖蛋的背面

▼暖蛋的下方有一個充電孔,只要把雙方接洽起來並插上插頭就能充電啦!

▼你看~就是這麼容易好操作

指示燈說明:

橙色(每隔3秒,緩慢閃爍一次) 代表(弱)使用中

紅色(每隔3秒,緩慢閃爍一次) 代表(強)使用中

綠色(發亮) 正在充電

綠色(發亮) →燈熄滅  充電完畢


▼因為怕你們覺得指示燈好像很暗,關掉電燈在拍一張給你們看

▼另外有些人可能會怕容易滑掉,暖蛋也很貼心的設有吊飾孔,可供使用

▼凡由台灣數位電通代理的SANYO暖蛋每個產品內盒必附保證書,以證明是公司貨,日後可保有一年的保固!


我使用的心得感覺這東西雖小,但是威力卻很大,因為可以有兩段變溫的功能每次使用約可暖身100~200分鐘,而且又是可以充電,非常的環保,如果女生手腳容易冰冷,其實買這個夏天也能使用,攜帶又方便。
除了暖蛋外他們還有另一個產品,那就是暖棒,特點是可以兩面發熱,所以如果有意思購買這種產品的,就看你自己的需求來購買。

看產品介紹:http://sany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52277(已斷鏈)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