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終於在2012/01/31 10:29沒電了,從2012/01/09 14:56使用到現在,計22天,比上次14天多了8天,而會多8天很可能跟農曆春節9天的假期有關,所以如果這9天不計,也只是13天跟14天相比差1天還算誤差範圍內吧。

今天再回頭去看日本三洋電機株式會社Soft Energy Headquarters/ Sanyo Electric.Co.,Ltd.這家公司的時候,連結http://www.sanyo.co.jp/點進去已經自動轉向至http://panasonic.co.jp/sanyo/index.html,這樣看起來就很符合『Panasonic已經決定於2012年4月1日起,停止營運Sanyo品牌』的聲明,不過網站上

2012-02-03_112000

還是掛三洋電機株式会社的字眼,是不是4/1開始就會不見,我們拭目以待。還有英文SANYO Electric Co.,Ltd也是如此。

另外點去http://www.sanyo.co.jp/koho/index_e.html,這個網址已經消失,ㄚ琪也忘記原來的內容是怎樣了,就紀念一下吧。

另外大陸的一家公司八方電池有限公司連結http://www.panfar8888.com/也是錯誤了,而且Google不到該工司的網站,只有資料如下:

企業機構:浙江諸暨八方電池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周國凡
註冊資本: 人民幣100萬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商業服務
員工數量: 101 – 200 人
主要市場: 大陸; 港澳臺地區; 北美; 西歐; 東南亞;
所屬行業: 鋰電池; 鎳氫電池; 充電電池; 其他音像製品; 電子讀物;
產品資訊: 電池; 電子材料; 電子產品; 電器產品; 電工產品; 電磁產品; 培訓教材;
企業介紹:浙江諸暨八方電池有限公司,是一家研製生產高能鎳氫電池及組合電池的專業公司。浙江大學、浙江工業大學以極強的研發能力加盟公司,並設有科研基地、生產基地,為產品優質提供了可靠的技術平臺。目前公司正以嚴謹的科學態度,精細完善的工作作風,以研製新品、生產佳品、行銷優品的熱誠,志在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現有A、AA 、AAA、AAAA 、SC、 D型系列圓柱電池。正、負極板自動化上料,表面光滑,韌性好,均勻性高,使得電池性能穩定、一致性好;優質的化成設備,使每節電池得到充分活化,保證了電池的性能。優質的檢測設備和可靠的檢測手段,確保了電池使用的安全可靠。公司生產的系列電池放電容量大,迴圈充放電壽命長,能快速充放電,低溫環境下工作性能優良,是新一代新型環保電池!
公司位於山清水秀的西施故鄉—諸暨,距杭州98公里,離紹興50公里,鐵路、公路交通方便,歡迎您的垂詢。

介紹的內容應該很讓人想要試試看是否真的好用,如果買得到的話,應該可以試一試。

好了,現在換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用用看,比耐力就要花時間試,所以之後請繼續追蹤ㄚ琪在 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這系列的使用報告吧!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