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連結Fun Taiwan送創見 32GB microSDHC CLASS 4 記憶卡

ㄚ琪自結今年1/1~1/31所得的評論收入,總共為0完全沒有進帳,哈哈,可能是要過年了,外國的廣告公司都要放假了,奇怪過年是咱華人的事,關他們什麼事啊,不過另一個問題是可能因為要搬家入新居了,所以比較忙沒空接案啦,另外LoudLaunch已經給我hold住245美金不發給我,也真令人苦惱,不過也別想太多,就讓我們繼續努力賺吧。

因為這一個月沒有收入,所以也沒什麼好加碼的,不過ㄚ琪還是很夠意思地換了個更好的禮物創見 32GB microSDHC CLASS 4 記憶卡,讓ㄚ琪稍微簡介一下:

創見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以每秒至少可寫入4MB的傳輸速度,讓你拿起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就能輕鬆記錄下每一天生活點滴,並儲存更多喜愛的照片、影片與音樂。 創見全系列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每張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都內建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儲存更安心!

還具有下列的特色:

  • 完全符合SD 2.0標準
  • 符合Class 4規格
  •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 終身有限保固

最近相機拍照壞了一張SD卡,買一張創見32G卡來用正好合適,去美國自助旅遊不怕容量不夠。

(快)創見 32GB microSDHC CLASS 4 記憶卡

現在ㄚ琪要改玩遊戲了,鑑於Fun Taiwan的訂閱人數沒有增加,可能大家都在等第99位吧,所以Fun Taiwan的訂閱幾乎沒有增加,現在ㄚ琪要改變戲法一下,現在幫Fun Taiwan衝高PageRank到4,我們就慶祝送禮物,怎麼送?

只要將下列HTML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上,回報給ㄚ琪,你就擁有抽獎機會,當Fun Taiwan的PageRank到4的那一天起持續一個月後的隔日,我們就舉行抽獎,當然名額只有1位。

語法:

<a href=”http://funtaiwan.achi.idv.tw”>Fun Taiwan</a>

如何回報?

在本頁的迴響處,留下你的email及連結的網址(一個email配一個網頁網址,只有一個抽獎機會),即可。

本次活動自2/5起至3/4截止。(這表示3/4前有抽獎舉行就是送這個獎項)

有不詳之處,歡迎給我留言,就迴響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