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洗髮護髮

小時候常有人叫我香菇頭,自然捲的頭髮讓我很困擾,它不但乾燥還會毛毛澎澎的,完全感受不到頭髮飄逸的感覺,還記得有一次用手撥一下凌亂的頭髮,真的不誇張,手竟然被頭髮割傷了,超羡慕別人有一頭飄逸的秀髮。

今天收到了超美麗的禮物,我本來以為是什麼保養品,沒想到竟然是洗髮精及護髮精華,竟然可以包的那麼美。買這個送給心儀的女生她一定也很開心。

P1161515  P1161521

這二罐分別是「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及「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光聽名字就覺得它和包裝一樣美麗,當然它的成份也是大有來頭。

• 使用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
• 使用有機乳木果油
•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5及胺基酸給予秀髮需要的元素
• 萃取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

P1161523P1161525

現在很多洗髮精都含有會有害健康的化學成份,但這款產品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可以放心使用喔!

我早就迫不及待來試用了,看看我使用前的頭髮,是不是毛毛乾乾的?

P1241724 

洗的時候覺得頭髮很好摸,不會有打結的感覺,洗完後頭髮吹乾再擦上修護護髮精華,整個頭髮變的清新有活力,還有淡淡的果香,心情整個好好喔!

P2060022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到下列網址看詳情喔!

http://www.ezspring.com.twhttp://www.酵素.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