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保養新寵!「蜜莉微雅」水凝霜添加頂級珍貴Hydra DNA 滿足女人「渴」望

乾冷冬天想維持ㄉㄨㄞ ㄉㄨㄞ美肌,當務之急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知名美妝教主說,所有的保養程序,不管是美白、抗皺、緊實、去角質…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打底功夫得作足,其餘後續的保養才能發揮更佳效果,不然就算擦了再貴的保養品都是白費!

蜜莉微雅採用法國DNA萃取技術 提升「水妍煥白水凝霜」保濕度
然 而,面對來自國內外、數以千計同樣訴求保濕的保養品,該如何選擇呢?網路上許多網友大推一組由台灣精英團隊自製研發的保養品,除了有國立大學博士做為原料 開發顧問外,並添加「法國生化基因DNA研究中心」(Javenech SA)以獨特高分子DNA萃取技術,開發出的Hydra DNA利用其胞飲作用(pinocytosis) ,專研出一系列適合台灣及亞洲人膚質的醫美保養品牌【蜜莉微雅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推出的「水肌因」保濕緩齡系列,全系列總共包含五款產品,不僅術後肌、敏弱肌皆可放心使用之外,其中超紅火的人氣明星商品「水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因同時兼具台灣女性最喜愛的美白與保濕,加上水凝霜集結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all in one多重功能,質地清爽不黏膩,一年四季都能使用,更廣受許多OL及輕熟女喜愛,每回揪團都是上百組的瘋狂下單,魅力無人能擋。

臨床實驗 肌膚明顯改善
「水 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含有萃取自深海無污染的珍貴Hydra DNA成分,利用DNA雙股螺旋扭轉能力,攜帶大量水分子快速滲透進入肌膚底層,迅速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並輔助膠原蛋白生成、活性成分吸收,是目前市場 上相當稀罕的保養成分,幾乎只出現在歐洲頂級品牌的保養品之中。

根據下圖臨床實驗顯示,在《皮膚改善程度》測驗連續使用Hydra DNA 10天後,能迅速提昇肌膚的滑順度、柔軟度與彈性。在《皮膚修護程度》實驗中,使用Hydra DNA第1天已能快速改善肌膚的受損度,而乾燥度隨著每日持續使用亦大幅遞減,在連續使用4天後,肌膚乾燥程度幾乎已不復見,效果超驚人。

資料來源: F.Rastrelli Antiaging Effects of a Skin Repair Active Principle”,Cosmetics & Toiletries magazine,121,pp57-64, November 2006. 南市衛粧廣字第 1001200011號

蜜莉微雅肩負使命感 開發最適合東方人膚質保養品
【蜜 莉微雅 La Meliveya】高效專業醫美保養品牌,不僅擁有與歐洲同步的先進萃取技術與使用珍貴的保養成分,更延攬諸多具有生物科技與醫美背景的專業人才加入研發 團隊;在品牌經營與研發理念上,亦具有高標準的使命感,尤其針對敏弱肌、長時間待在空調室內的上班族所精心量身設計,更秉持高效能、高吸收、高純度、低敏 感度的原則,開發出最適合東方人膚質的保養品。

保濕、美白一級棒 美女部落客強力推薦
「水 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在網路上亦獲得許多部落客與網友的大力推崇與讚賞,有美女部落客認為,在打完雷射後的修復期使用這款水凝霜,保濕力便已足夠,睡前 使用,隔天早上起床臉上還帶有白嫩潤澤光感,讓她一用就愛上,沒想到平價的網購保養品竟然大勝數千元的昂貴專櫃品,大推身旁的姐妹們不用的話絕對會後 悔!!

水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 成分小檔案:
▲Hydra DNA:可攜帶大量水分子快速滲透進入肌膚,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並輔助活性成分吸收,防止老化。
▲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水分子補水鎖水網,緊鎖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HydrovanceTM:新型尿囊素衍生物,促進角質代謝,有效提升角質含水量。
▲ELDEW®PS-203:能滋潤深層肌膚。
▲γ-PGA:聚麩胺酸,長效保濕性,具有優越的保濕效果
▲Moist 24TM:長效保濕因子能將水分帶入肌膚,提昇肌膚內水分的含量,可以長效保濕,防止水分因外在環境的改變而流失,使肌膚充滿活力光采。
▲TornareTM(醣基海藻醣):具活化肌膚,保護肌膚的功能。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

圖片提供:
蜜莉微雅 La Meliveya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eliveya
http://www.facebook.com/LAMELIVEYA?sk=wal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