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柏海藻酵素面膜 – 網友口碑推薦好用面膜

該產品幫助淡化暗沉、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使肌膚淨白透亮。

網路價格:NT$35

產品特色
★本產品幫助淡化暗沉、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使肌膚淨白透亮。
★深海海藻精萃能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讓肌膚自然散發嬰兒般的水嫩光滑與細緻。
★維他命C可幫助淡化暗沉,以及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一天比一天白皙,並具有舒緩肌膚的功效。


主 成 份
L-Sodium Ascorbate、VITAMIN E、深海海藻酵素。

使用方法
1.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對準臉部。
2.調整面膜位置後,輕輕按壓使其於臉部完全貼服。
3.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不需再洗淨。
4.可用雙手先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滲透吸收。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衛署字號:本產品依衛生署公告免衛檢申請(衛署第0930335332號公告)。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公司一仟萬產品責任險。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7006號。

直接點好康大聲說購買↓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1. 面膜真正清爽,在溫暖的月份,面膜推薦將是完美的。它也覺得我的皮膚不錯,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面膜對於那些皮膚敏感。後來,我告訴了幾天我的皮膚的水分含量有一個升壓,覺得可愛,太軟。我真的很期待下一次,我的皮膚會失控,幹出這些面膜使用另一個,因為我覺得它真的會有所作為。
    http://www.conibeauty.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