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水嫩肌的第一步? 透析密碼:Hydra DNA

許多女性在挑選保養產品,總覺得大品牌、價格昂貴擦起來才「有效」;其實專業保養達人認為【保養在精,不在多】,只要選對高效、好吸收的成分,即便是平價品,絲毫也不輸給售價上萬元的頂級保養品。

而近期在歐美超夯的保養成分,就屬DNA修護技術了!達人認為肌膚在受到如紫外線、氣候、空污、壓力…等外在環境的刺激或傷害時,肌膚DNA會自行進行活化修護機制;只是隨著年齡增長、或外在刺激增多,受傷肌膚DNA的自行修護機制將比健康肌差了約4-5倍。

DNA技術夯 全球「瘋」潮
為了修護受損的細胞,國內外幾款廣受消費者青睞的知名保養品牌,皆不約而同把先進DNA修護技術運作在保養品裡,令成分能更為迅速地被肌膚吸收,佳惠全球數億女性同胞。

迪奧 Dior
Dior 與法國原子能委員會(CEA)的核酸病變實驗室合作,共同研發出擁有專利活性成分『DNA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TM)』,天然的向日葵萃取精萃,有效激活體內DNA修復酵素,修復白日受損 DNA;結合『T.E.C TM 透白複合物』中的「反轉譯科技」、「海洋淨白因子」及「抗黑淡斑分子」有效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更有繡線菊精萃、白樺樹液、木槿花萃取…訴求改善臉部油 脂、加強肌膚保濕與彈力度。

倩碧 CLINIQUE
採 用突破性的「長壽肌活科技」,能減緩老化跡象,同時促進細胞修護力。獨特複合成分中的天然輔脢(NADH)是產生能量與維持DNA完整性的必要物質。 NADH能在修護程序中提供必要的能量。幫助細胞維持修護機能。如果沒有NADH的協助,細胞的能量就會消耗殆盡。產品以優越細胞生理學為基礎,訴求能同 時協調細胞分化、複製健康細胞的保養品,這表示著細胞能同時生長與分化,亦即同時進行修護與預防的機能。

蜜莉微雅 La Meliveya
台 灣新竄起的平價網路醫美品牌蜜莉微雅,旗下的「水肌因」保養系列不惜代價引進法國生化基因DNA研究中心 Javenech SA 以獨特高分子DNA萃取技術“HPDR”Highly Polymerizd Deoxy Ribonucleotide萃取自深海無汙染的Hydra DNA,利用DNA雙股螺旋扭轉能力將活性成分帶入,除了本身的親水特性,並透過細胞胞飲作用讓活性成分慢慢釋放,達到全面細胞吸收功效。

Hydra DNA最大作用是能攜帶大於自身10000倍的水分子快速滲透進入肌膚底層,迅速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協同膠原蛋白生成,並輔助活性成分釋放、吸收。

OL大推的「水妍煥白水凝霜」很適合乾燥肌及季節交替時使用。此外,內含NASHA級玻尿酸、ELDEW®PS-203高效滲透鎖水粒子與Moist 24TM天然長效水因子…等多種保養成分,藉由「智慧型高效循環水系統」達到驚人的造水→滲透→保水→鎖水的作用。

想當「水」美眉 保養不能偷懶
皮 膚科醫師說「水」是細胞正常運作時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以一般正常肌膚而言,水分在真皮層的比例約70%,到了表皮只剩下約50%,到了最外層的角質層僅 剩約10%左右。加上有研究指出當流失25%的水,皮膚彈力便下降2/3,當處於非常「肌」渴的情況下,許多肌膚症狀可能一一浮現。

醫師與保養達人都樂見保養品加入DNA修護技術,唯當首要之急仍需加強皮膚的補水與鎖水,對於後續的保養才能達到事半功倍。

圖片提供:
蜜莉微雅 La Meliveya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eliveya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