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人力銀行 年後職缺等你挑

最近在工作達人的Yahoo廣告上,讀者應該不難看到104人力銀行最近都在主打『轉職跳槽搶先機,換新工作好過年!104提供最新職場快訊,預約下階段成功人生!』這個廣告只在Yahoo上有打,在Google上沒有打,看來104還沒有很相信Google的效益,所以還是只在國人喜歡用的Yahoo上著墨,ㄚ琪會說這樣,主要還是觀察到Sophia、我妹跟一些朋友還是偏好用Yahoo所得來的聯想。

另一個觀察到的現象是每年春節過後專職跳槽好像總是會再上演一次,敝公司最近也發生了這種現象,據說是高通在大力招聘這個產業的很多人力。

高通公司(Qualcomm NASDAQ:QCOM)是一個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的無線電通信技術研發公司,由厄文·馬克·雅各布和安德魯·維特比創建於1985年。兩人此前曾共同創建Linkabit。

高通公司的第一個產品和服務包括OmniTRACS衛星定位和傳訊服務,廣泛應用於長途貨運公司,和專門研究集成電路的無線電數字通信技術,譬如維特比解碼器。

高通公司在CDMA技術的基礎上開發了一個數字蜂窩通信技術,第一個版本被規範為IS-95標準,後來開發的新產品使用同樣的主題,包括IS-2000和1x-EVDO. 高通曾開發和銷售CDMA手機和CDMA基站設備。目前是全球二十大半導體廠商之一。

近年來,高通公司把他的基站業務和手機研發業務分別賣給 愛立信 和Kyocera, 現在主要從事開發、無線電技術許可和出售他們的ASIC。

高通公司的其他業務包括開發Globalstar衛星系統(與蘿拉空間與通信公司的合資公司)和一個合資企業在數字電影方面與彩色印片法 。他還開發了BREW(Binary Runtime Environment for Wireless)手機平台,並且維護和售賣 Eudora 電郵程序。

這樣子看起來高通也是要做智慧型的手機來的吧。

在台灣,ㄚ琪從104看到台灣高通光電科技有限公司(Qualcomm MEMS Technologies, Inc.) 這家公司在徵人,公司地址在桃園縣龍潭鄉龍潭科技園區龍園十路55號,

有上面這樣的跑馬燈『高通mirasol團隊正積極招募人才我們正在台灣桃園縣設立mirasol顯示器新廠,擴展mirasol量產產能,同時我們尋找才智出眾和具旺盛企圖心的專業人才,參與顯示技術的革命性創新。』

簡介是這樣的『高通光電科技(Qualcomm MEMS Technologies, Inc.)已成功開發業界首個適用行動裝置使用的微機電顯示器,可在低功耗和各種光照環境甚至是強烈日光下,提供優越的觀看品質。
高通光電的mirasol顯示器以反射光源為運作原理,使特定波長可以彼此干涉而產生色彩,就如同蝴蝶翅膀的發光原理。
高通光電為高通全資子公司,總部設於加州聖地牙哥,另外在加州聖荷西及台灣均設有辦公室。
高通mirasol團隊正積極招募人才
我們正在台灣桃園縣設立mirasol顯示器新廠,擴展mirasol量產產能,同時我們尋找才智出眾和具旺盛企圖心的專業人才,參與顯示技術的革命性創新。
開展你的創新之路 成就無限可能
高通的創新將打造世界的樣貌和我們的未來。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改善行動通訊體驗,且將持續邁向突破與創新。加入高通團隊,你將成為建構未來行動技術的重要一員。
行動電話現已扮演GPS導航、電視、網路熱點、MP3音樂播放器、PDA、數位相機、錄影機、個人電腦、相簿,以及電子郵件收發中心等角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管理、娛樂、資料搜尋及社群整合的重要工具。
源於自然的創新
電池續航力是消費者享樂行動應用的關鍵,尤其不斷開關這些功能將造成電池與手機使用壽命的耗損。此外,LCD螢幕在戶外強光下無法清楚顯示,使得多種行動應用因此無法發揮。而高通光電源於自然的創新-mirasol顯示器為此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mirasol顯示器雖然只是個初步的想法,但是也許能有所成就,那麼如果想轉職或跳槽到這家公司的朋友們,或許也是個機會,或許下個成功的人生可能有望,但是要透過104來進入這家公司,可能會有很大的困難,特別不是台清交畢業的朋友,相傳這家公司要求的工程師素質要滿高的,呵呵,好工作還是一般都給好學歷的人們,雖然這個迷失ㄚ琪不認同,但是也不能全盤否認,大體上這個統計學上的原則滿適用在此的,所以奉勸各位還是本職學能都能精進才是。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