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終於在2012/02/21 16:38沒電了,從2012/01/31 10:29使用到現在,計22天,比第十三次的22天一樣。使用的時間還真是一致,現在讓我們的眼睛一直盯著大陸上海希望特種電池有限公司,主要是因為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第十次使用這裡所提的連結已經失效,才引起ㄚ琪的注意。

ㄚ琪Google到的資訊簡體文轉譯繁體文如下:

上海希望特種電池有限公司系上海電池廠直屬企業,擁有國內一流技術人員,一流的技術裝備、專業生產、經營銷售天鵝牌、白象牌各類鎘鎳、氫鎳、鎂氯化亞銅等 特種電池產品,分別獲中國輕工業、上海市科技進步獎,上海市優質產品等榮譽稱號,產品用途廣泛,各具特色。鎘鎳電池是可充式的鹼性二次電池,品種齊全,放電電壓平穩,可快速充電和大功率放電,具有超過500 次的迴圈壽命,安全可靠。鎘鎳電池最大的優點是具有極佳的荷電保持能力,自放電率極低最適宜用作儲備電源。產品可用於應急照明,手提通訊設備,專業無線工 具,遙控玩具及無線家電用品等。氫鎳電池則採用貯氫能力很高的混合稀土型貯氫合金製成的負極來取代目前應用最廣泛的鎘電極,因而不含鎘、鉛、汞等金屬有毒物質,對環境無害,是當代先進的綠色環保電源。氫鎳電池具有超高容量(比同規格鎘鎳電池高50 -100%),充放壽命長,無記憶效應,可與同類型的鎘鎳電池互換,產品用於手提式電話,可擕式電腦,隨身聽等高檔電子器具。鎂氯化亞銅電池為注液式儲備電池,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比能量大,耐貯存,工作電壓平穩,耐低溫性能好等特點。本產品專供新一代半導體電晶體探空儀及各種型號發訊機的配套電源,為我 國氣象探空事業地出不懈努力,深得廣大用戶青睞。

這裡提到天鵝牌、白象牌的電池,很好奇繼續查到上海白象天鹅电池有限公司,有網站可以看,節錄簡介譯成繁體文於下:

上海白象天鵝電池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八十多年歷史的專業電池生產廠家,是中國電池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它的前身是上海電池廠,擁有中國最完備的電池生產線。在幾代白象人的不懈努力下,“白象”、“天鵝”牌電池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盛譽。在公司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白象”“天鵝”牌電池已通過 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白象”牌電池是中國電池工業協會推薦的名牌產品,從 1995 年至 2005 年,榮獲“上海市著名商標”稱號,多次榮獲國家、市、部優產品稱號; 1990 年白象牌鹼性電池榮獲國家最高品質獎 —- 國家金獎;至 2003 年獲得上海名牌產品八連冠。 2002 年,“白象”牌鹼性鋅錳電池系列產品獲得“中國名牌產品”榮譽稱號,同時也獲得了“國家免檢產品”的榮譽。“白象”牌鹼性鋅錳電池系列獲得由德國 ETS 總部簽發的“CE”證書。
目前,公司擁有技術經驗豐富的電池專業設計製造隊伍,從國外進口了先進的電池生產線,推出了 7 大類 100 多種產品,主要有堿錳、鋅錳、鎂銅、鎘鎳、氫鎳、鋰電池等系列產品,並為國內外企業加工定牌電池,生產各種鋅餅、塑帽、銅帽、熱塑管等電池配件,同時為客 戶提供各類專業電池製造設備。
公司是上海最早具有出口自主權的企業之一,各類電池的年產量在 5 億節左右。其中 60% 以上為出口產品,產品遠銷西非、東非、美國、加拿大、日本等 20 多個國家和地區,產品品質超過同類產品,深受國際市場的歡迎。
公司注重國內市場的網路化運營,提高了銷售人員的整體素質,站在更高的起點開展網路化銷售,產品銷售網路遍佈全國各地。
公司將堅持運用現代科學的管理模式,不斷提高產品技術含量,為中國電池工業貢獻一份力量,以一流的產品,回報廣大消費者!

這個可厲害了,搞得ㄚ琪發出咕嘟咕嘟的響聲,台灣沒有看過這種牌子的電池,看了這樣的介紹,到是很想弄個兩顆來試試。

另外要提的就是關於Google及Yahoo的廣告競賽了,ㄚ琪試以電池充電來搜尋,結果發現Google只有一則廣告:

2012-02-22_150338

但是Yahoo呢?上、右、下皆有三則以上的廣告,看起來Google在台灣不吃香啊,下次有空ㄚ琪再針對這些廣告內容做探索好了。

2012-02-22_150451

2012-02-22_150632

2012-02-22_150705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