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一個部落格起死回生

這篇文章是來自JohnChow上Mitchell Harper發佈的How To Bring A Blog Back To Life,ㄚ琪覺得很不錯,對大家有幫助,就給翻譯了。

如果你訂閱了Mitchell Harper的郵遞清單那麼你會知道他已經又開始回到他的部落格了,他愛寫部落格也愛幫助人,並且不能離開太久。

今天這篇文章會告訴你如何讓部落格起死回生,雖然RSS訂閱保持不變(500左右)、流量已從每天超過1000 +降到約300 – 將HarpzOn.com重定向到Interspire.com仍然是相當不錯的考慮。

這裡有幾件事是他要讓他的部落格重回眾人注目的中心所要做的:

1. 客座文章好像很瘋狂,自從他開始寫部落格他就已經是John跟很多其他”一流的”部落客的好朋友,所以他很親切地問他們是否可以在他們的部落格上發佈客座文章,猜猜看結果怎樣,他們全都同意:)

2. 以連結誘餌的目的發佈優秀文章,他正在寫一篇他的部落格的“top 100″文章,這絕對會給人深刻印象,而且這一週內就會完成,他不會告訴你會有什麼事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假如你有一個部落格你不會想要錯過這個。

3. 就像他之前做的他會繼續貢獻他的想法到他所閱讀的很多部落格的迴響中,最近他沒有時間來做但是現在事情已經處理完畢也有時間再來真正開始閱讀部落格文章。

4. 他也出了一份新聞稿,而且花了$80確導引了*瘋狂的*流量,新聞稿的訣竅就是連結你有報導價值的項目到一個正在進行的主要事件,所以我會把把新聞稿跟”專業部落格”的”新趨勢”或是那類的事聯繫在一起,你不得不有創意。

5. 最後,Mitchell Harper拜訪ReviewMe上的朋友,並且訂購了幾篇他部落格上的評論,更具體地說,這將是“他回回回回回回來”的活動,這個活動會推動幾個禮拜,假如你有訂閱 他的郵遞清單,你在今天早上收到有關這個活動的email。

所以可以這麼說你會有他”捲土重來”的這個計畫,他有很多令人興奮的話題可以寫,暫時停止寫部落格真的幫助他重新振作和充滿活力,而這也有很好的理由從公共關係和社會營銷哪裡來分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