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願望》宜蘭美景入鏡 感人催淚縣民力挺

由資深製作人曾禎監製出品,瑞陞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出品的《第三個願望》是一部講述大愛及親情的感人好片,由新生代吳慷仁、曾愷玹、天才小童星陳昱丞所主演,還有已逝資深藝­­人卓勝利友情客串。

本片描述一對相依為命的父子──榮光和曉峰。榮光以有機方式耕作有機梨,雖然收成 不如預期,父子兩人卻沒有減損彼此的關愛和對生命的熱情,眼看梨子快要開花結果,曉峰的母親宜瑩回來想要回孩子,給他更好的生活,而榮光也忽然不支倒下 來,送醫檢驗才得知他可能得的­是­­俗稱「漸凍人」的疾病 。榮光拿出曉峰送給他的三張生日願望券,說出他第三個埋藏在心裡的願望…”

《第三個願望》延續去年感人賣座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描寫感人的親情與罕見疾病的關心與大愛,導演大拍胸脯保證,看《第三個願望》不哭的觀眾,他就退錢給他,足見這是­­部溫馨又感人的好作品。

開拍至今導演和劇組腳印踏遍宜蘭縣的好山好水,就為了拍攝片中的大自然美景,所以當本部電影終於要上映之時,監製 曾禎感恩這部片完美呈現都依靠宜蘭縣政府熱情的支持,不但熱心安排拍攝事宜,並提供實質的拍攝補助費用來支持優質國片,監製將率領導演黃銘正、眾演員尤人 立、天才小童星陳昱丞等於3/12植樹節這一天抵達宜蘭縣友愛戲院,作為本片北部以外首次的媒體映演及記者見面會,除了感謝拍攝時受到當地民眾熱情的幫 助,也將攜帶這部片特有的有機梨便條紙送給宜蘭縣縣長,並且送上吳慷仁演唱的主題曲單曲“睡吧”給宜蘭縣熱情的民眾。

當天還邀請了拍攝時期熱情協助的30位憲明國小的師生到場觀賞,憲明國小的校長也很推崇這部電影,直說這樣關懷愛心的教育要從小做起 。本片於宜蘭縣拍攝的地點包含了金車園區、憲明國小、有機園區、蓋瑞實業有限公司還有感人至深的對手戲發生的醫院就是署立宜蘭醫院。

《第三個願望》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hethirdwish

博客來電影預售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15174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