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ey體驗國民保養品牌-保濕新天后~安吉絲極嫩水潤保濕凝露

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女性朋友都知道,為了要維持肌膚水嫩又富有彈性,除了要每天補足身體所需的水份之外,肌膚保濕這項工作,可是非常的重要哦!人們都知道,肌膚的彈性及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日漸流失,除了可以在飲食方便,多食富含膠質的食物之外,選擇保濕產品,也是一件很重要的學問,而且肌膚彈性的維持,更是要靠保濕類的商品,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MIT的國民保養品牌-安吉絲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極緻水潤保濕系列中的一項銷售冠軍商品-極緻水潤保濕凝露。

使用土黃色的紙製包裝盒以黑貓宅配的方式送達家中的時候

雖然使用的盛裝容器是塑膠瓶,不過廠商還是特地的多加了一層防撞用的保麗龍紙。

包裹.gif

使用極簡約的白底霧面的塑膠容器,搭配藍/黑色的商品LOGO字樣,讓人感覺很舒服!

整瓶極緻水潤保濕凝露也有以透明的膠膜完整的封包,在瓶底處也有詳細的打印上產品的保存期限。

瓶身標示.gif

瓶身背上也有詳細的產品份成說明及使用方法建議及廠商資訊。

主要成分:

◎玻尿酸鈉:高效保濕成份,能吸附大量水分,增加肌膚含水量,維持彈性。

白茅河草:為從南半球沙漠中發掘的植物保溼成份,以提供肌膚所需之大量且持久的濕潤度,其中高含量之鉀離子及保護劑,使用長時間後仍保有相當的濕潤度。

三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撫平皺紋

 

保濕.gif

不同一般商品的是,使用的透明瓶瓶蓋在內層有有了一道安全設計,可以讓瓶蓋不易脫落。

上蓋.gif

MIT的商品可是目前國人的重要消費指標。

SAM_8146.JPG

產品說明:安吉絲極緻水潤保濕凝露含有明星成份三胜肽、玻尿酸和白茅河草根豐沛的保濕成分,可提供肌膚所需之大量且持久的濕潤度,可以維持細胞之滲透平衡,進而讓細胞增強水分儲藏則能減少水分子散失,深入肌膚內層,達到高效集中補水及鎖水,減緩肌膚產生乾燥、黯沉、皺紋等老化現象,並幫助後續保養品有效被肌膚吸收。

油性肌膚亦適用,因油性皮膚缺水會使得油脂分泌更旺盛,而導致失衡現象,極緻水潤保溼凝露不但對於乾性皮膚,能恢復皮膚水嫩彈性與光澤,對於油性毛孔粗大的皮膚更能補水去油,達到油水平衡。

SAM_8151.jpg

極緻水潤保濕凝露是使用類似精華液般的半透明凝露狀,

按壓出來後的外表就像是清晨初落的豐潤露珠,外觀卻看似有點粘稠,

不過在推開的同時,肌膚馬止就可以感覺的到她內含豐沛的水量及保濕精華,

而且只要一滴就能讓肌膚立即獲得水份及滋養,這倒是與一般的保濕液有著很大的不同。

另外由於沒有添加色料或是酒精,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也不會像一般化妝水容易揮發,最重要的是她的用量真的很省。

使用後的膚質是水潤而細緻的,膚觸也很柔嫩。

手背.gif

在收到貨的當天晚上就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趁著剛才沐浴淨顏之後的肌膚仍有溫溫的狀態之下,使用極緻水潤保濕凝露更能維持紅潤的好氣色。

而且使用後的膚觸更是極度水潤與富有彈性,而且也能安撫肌膚,給予適度的降溫,維持最佳狀態。

1224.gif

12241.gif

來看一下這是在隔天12/25的早上洗顏之後的照片。

沒想到早上在洗臉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的到肌膚仍是飽滿水潤,

而且膚觸依舊柔嫩,可見她的鎖水效果很不錯!

1225.jpg

另外安吉絲極緻水潤保濕凝露,由於質地清爽灸黏膩,所以就算你為了讓肌膚更水潤緊緻

也可以重覆多上幾層,也不會有黏膩之感。若是要長時間待在使用空調的軋閉空間時,

更讓有效的為肌膚鎖水喔!

所以vickey就要體驗一下,若是重覆上二層以上的極嫩水潤保濕凝露之後的膚質狀況。

先來看一下這是潔顏後的膚況

洗顏後.gif

緊接著就來使用安吉絲極緻水潤保濕凝露

使用方式:按壓適量的極緻水潤凝露之後,再依序使用在雙頰,額頭,下巴,脖子..等各處。

並且使用指腹以由下往上,而內而外的方式輕輕塗抹即可。

來看一下這是上完第一層的膚況

第一層.gif

緊接著再上第二層的時候發現,含有白茅河草與天然玻尿酸與純植物精華,搭配極小分子胜肽及尿囊素的極緻水潤保濕凝露

在使用第二層的同時,也可以很完整的被肌膚吸收,而且推開吸收之後,肌膚也不會有像一般精華液一樣的粘膩感!

而且上多層之後,膚觸也可以更水潤,膚色更明亮呢!

2.gif

第二層.gif

你還在找要給肌膚喝什麼樣的化妝水嗎?

安吉絲極緻水潤保濕凝露會是妳不錯的選擇哦!

快上網逛逛吧~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如何買?按好康大聲說

相關產品:安吉絲★櫻花嫩白護手菁乳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