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現身「第三個願望」首映會 力挺國片再創破億佳蹟

「第三個願望」電影首映會眾多藝人到場支持,田庄英雄劇組更是全員到場替第三個願望站台加油。藝人秦偉出席首映會力挺,感性地說,希望民眾藉由電影「第三個願望」,一同關懷罕見疾病,漸凍人辛苦的不只是自己,也包括家屬。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以行動支持國片,前往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出席「第三個願望」電影首映會。朱市長表示,「第三個願望」不僅關懷弱勢,更展現親情與家庭的偉大,是一部值得大家欣賞的電影。

為喚醒大眾對罕見病友的重視,第三個願望監製曾禎和朱立倫市長也於首映會現場,自掏腰包購買漸凍爸爸袁鵬偉的絲巾畫作,希望能喚醒民眾一起來幫助袁爸爸完成開店的夢想。導演黃銘正說,希望每一個觀眾看完「第三個願望」後,都能得到滿滿的感動。

 

電影《第三個願望》由資深製作人曾楨出品,瑞陞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出品的《第三個願望》是一部講述大愛以及親情的感人好片,片中描述父子榮光與曉峰相依為命,榮光以有機的方式耕作有機梨,雖然收成不如預期,但父子兩卻沒有因此損減彼此的關愛與對生命的熱情,眼看梨子即將開花結果,曉峰的母親宜瑩回來,想要回孩子,給他更好的生活,而榮光也忽然不支倒下,送醫檢驗才得知可能得了所謂「漸凍人」的疾病,榮光拿出曉峰送給他的三張生日願望券,說出了三個埋藏在心理的願望券…

《第三個願望》延續去年感人賣座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描寫感人的親情與罕見疾病的關心與大愛,導演大拍胸脯保證,看《第三個願望》不哭的觀眾,他就退錢給他,足見這是部溫馨又感人的好作品。

2012/03/23上映
第三個願望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thirdwish#!/thethirdwish
第三個願望博客來預售票: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15174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