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旋風夭折?75%網友看好「燒下去!」

“林來瘋"旋風夭折?75%網友看好「燒下去!」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控球後衛林書豪,一洗日前連敗紀錄,3/22成功 壓制費城76人,拿下5連勝!然而,這並沒有減少林書豪在尼克隊未來命運的疑慮,自從尼克隊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閃電辭職後,各媒體就一直在臆測,林書豪的先發地位會不會在短時間內被老將戴維斯取代?看在網友的眼裡,林書豪在本季NBA球賽所創造的「林來瘋」旋風,真的會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以及尼克隊的勝負表現而銷 聲匿跡嗎?達摩媒體BloggerAds最新線上調查顯示,超過四成網友認為林來瘋旋風會延燒本季的NBA球季(41.7%),甚至有33.6%更樂觀表 示,Jeremy Lin的魅力會”一直擋不住”,怎麼燒都燒不退!

他最致命的吸引力在哪?調查指出,他「對籃球的堅持,即便碰到困難挫折也不放棄」(38.6%)以及「凡事謙虛感恩」 (35%)二大特質,最受網友津津樂道。打籃球的技巧和實力反而排名第三。他的人格特質助長了他的人氣度,不只台灣民眾為之瘋狂,他也成了全球媒體最關注 的寵兒。

在這次調查中,網友表態「現在最支持他」的比例有67.8%,占了大多數。而且63.5%網友表示,今年特別有收看NBA 球賽轉播,甚至超過半數是「半夜起床熬夜看NBA球賽(51.7%)」。其中,這群半夜起床熬夜看NBA球賽的網友,高達半數表示之前對NBA球賽沒有這 麼熱衷,這次是為了林書豪才熬夜看比賽(50%)!其次才是原本就熱愛NBA的網友(21.4%)。

這次調查也顯示,有超過七成網友事先搜尋林書豪的比賽場次,特別等著收看轉播(76.5%)。除了林書豪很厲害、很得人喜 愛(30.3%)外,值得留意的是:林書豪「在球場上的爆發力和精彩表現」(27.7%),竟然和「他最近這麼紅,不看實在太落伍」(26.7%)的原因 幾乎並駕齊驅,這也顯示”林來瘋”風潮已被視為一種流行、趨勢,如果不跟上,等同是跟社會脫節。

倒是說到購買林書豪周邊產品,網友馬上從感性轉成理性思考,約六成表示「不會購買林書豪周邊產品」。而其他會購買的四成網 友,多數是因為想收藏才想購買(44.9%),有趣的是,也有接近二成的網友是因為預期林書豪身價大漲、周邊產品增值,站在投資角度來考量的 (19.5%)。

「2012 美國NBA球賽林書豪旋風調查」是達摩媒體針對BloggerAds會員,於2012/2/24到2012/3/15期間進行的網路問卷抽樣調查。執行方 式是由BloggerAds發送網路訊息邀請會員填問卷,需經由系統認證通過才能填寫,因此不會發生樣本重複等問題,資料可信度比一般網站高,回收有效樣 本共1971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