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潔面皂<無香料配方>

  • 滋潤潔面皂<無香料配方>
  • 1958年銷售至今,超過50年品質保證銷售奇蹟
    ◎ 德國原裝進口,早晚洗臉或全身適用
    ◎ 溫和配方不破壞肌膚天然保護層
    ◎ 細緻泡沫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 無香料配方孕媽咪首選

◎ 溫和無香料配方適合孕媽咪與幼兒臉部或身體清潔使用

FG美妝雜誌推薦人氣洗顏品

以下原文刊載於2012年4月號《媽媽寶寶雜誌》

白宜禾醫師表示,敏感肌的保養原則,應注重清潔、保養的每個小細節,尤其使用的清潔用品也必須特別挑選天然有機、無皂鹼的成分,飲食上也要均衡飲食,避免重鹹、油炸類及甜食等食品。以下歸納幾個重點提供孕媽咪參考:

清潔:選擇天然、非皂性產品

卸妝時,為了避免過度刺激肌膚,最好不要使用含乳化劑或界面活性劑的卸妝乳、卸妝油,否則可能加重肌膚負擔,造成敏感,建議可使用無油分的卸妝乳液,或是先用純礦物油將彩妝溶解出來,再用洗面乳洗淨。
臉上若沒使用粉底液、遮瑕膏或過度彩妝太油膩,則儘量以洗面乳連續洗兩便再以溫冷的清水洗淨即可,不需使用卸妝產品以免過度清潔!

媽咪疑惑:最好不要用肥皂洗臉?

醫師解答:很多來看診的敏感肌媽咪,醫師都會建議一定要先將很香的肥皂換掉,如果媽咪還是習慣使用肥皂類的產品,就要挑選天然有機成分,尤其是過香的肥皂,多半含人工香精,敏感肌媽咪可碰不得,長期使用的話,肌膚會越洗越脆弱,並可能造成敏感症狀越趨嚴重,要特別注意!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