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熱銷缺貨!titan抗菌活力襪,抑菌除臭、護腳2合1

網購熱銷缺貨!
titan抗菌活力襪,抑菌除臭、護腳2合1
最近網路興起一股搶購熱潮,一雙抗菌襪在短短上市幾天內,就被網友搶購一空、不得不緊急補貨!這雙新上市的抗菌襪,相對其他市售襪子,精選「抗菌紗」編織而成,抗菌紗具有:抗菌、消臭、穿著舒適易起毛絮的特性,能阻礙雙腳的細菌代謝和繁殖,尤其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霉菌、綠膿桿菌等具良好的抑制效果,能減少夏天因細菌滋生導致雙腳悶臭、有異味。

經證實抑菌率99.99%!有效減少雙腳細菌滋生而它的抗菌效果如何?經過全國公正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抑菌率高達99.99%,殺菌率高達99.94%,能有效降低問題皮膚的發生,讓雙腳即便穿一整天的鞋襪,也能乾爽舒適,回到家不怕被家人、小孩嫌棄”腳太臭啦!”

重視保護雙腳,特別設計足底減壓、彈性支撐只講究抗菌,titan抗菌活力襪也很在意「保護消費者的雙腳」!延續titan的品牌精神,抗菌活力襪特別設計了「足底減壓」功能,讓需要常走路、趕通勤…的人,能減緩雙腳的疲累,移動得更輕鬆靈活。另外雙腳中部特別採用彈性支撐設計,減緩足弓疲勞,更因為材質選用杜邦萊卡彈性纖維,襪子穿起來包覆力更強,服貼雙腳卻不咬腳!

選用杜邦萊卡彈性纖維,襪口不鬆脫、不咬腳最明顯的感受莫過於襪口了。市售襪子的襪口,尤其是上班襪、除臭襪等,不是過緊會咬腳,就是在洗滌幾次後,襪口容易鬆脫,但titan抗菌活力襪在經過各行各業的消費者實地試穿測試,多肯定它穿起來「舒適不咬腳」、「彈性佳,襪口不易鬆脫」、「透氣乾爽無異味」。

365行試穿測試多稱讚:包覆、乾爽、舒適家電維修人員楊先生就形容titan抗菌活力襪:「扎實的包覆且沒有束縛感,厚實與透氣並存的感覺讓人驚訝,整天穿下來,常流腳汗的我襪底依然舒適。」從事金融業的楊先生則稱讚:「材質彈性及伸展性不錯,襪底特別加厚,穿起來能完整包覆腳底,不會與鞋子產生摩擦的不適感。」

而平日除了在辦公室畫圖,有時也需要工地跟師傅協調現場的設計師蔡小姐,對titan抗菌活力襪更是讚不絕口:「良好的溫度調節功能讓我在工地一整天腳還是能保持乾爽,回到公司冷氣房與客戶討論圖時,titan襪又能適時提供保暖。」

抗漲還下殺!限時回饋5雙盒裝,不到7折itan襪體貼消費者的荷包,現在正舉辦限時酬賓回饋活動,5雙盒裝原價1000元,現在只要699元,不到七折!單包裝嘗鮮價9折回饋!繼第一波上市搶購一空後,現在正緊急補貨、開放預購中,想搶便宜動作要快!
【現在就去搶購】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antiProducts.php?utm_source=news&utm_
medium=titan%2Bnew%2Bsock_news2&utm_campaign=new%2Barriva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