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知識IQ賽」圓滿落幕 iPad2得主出爐

環保署舉辦「環保知識IQ賽」抽獎活動,已於101年5月16日由環保署蔡玲儀副處長及財團法人環境資源研究發展基金會張長義董事長等人,協助抽出iPad2、Eee PC、除濕機及超商禮券等獎項得主名單,詳細獲獎名單可參見附件或至活動網頁(http://ivy5.epa.gov.tw/e-school/KnowadgeGame4/awards.html)查詢。

本次抽獎活動對象為於活動期間(101年4月10日至101年5月14日)至「環境E學院」網站註冊,「通過初級檢定」或「登入阿凡阿達」網路遊戲者。本活動於抽獎當日,在郭瑋萍律師事務所郭瑋萍律師見證下,由環保署蔡玲儀副處長及財團法人環境資源研究發展基金會張長義董事長等人,協助抽出得獎名單。

今年「環保知識IQ賽」,將初級檢定題庫區分為:環境覺知與敏感、環境概念知識、環境價值觀與態度、環境行動技能、環境行動經驗共五大知識類型,民眾每通過檢定後,可至「我的管理區」中的「我的診斷書」查詢擅長或需加強的題目類型。參加者還能至「環境E學院」網站的「環保教室」專區,針對較弱的題組自我加強。

環保署感謝全民對於「環保知識IQ賽」積極參與,期望透過此次活動,宣導民眾更加珍惜地球有限資源及重視我們居住的環境,促使環保教育成為一種普及化的生活常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