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塊肌奮鬥史 台灣史特龍就是我!!

我的六塊肌奮鬥史 台灣史特龍就是我!!
從學生時期因瘋狂熱愛第一滴血劇集的我,最愛看史特龍在劇中矯健的身手和刀槍不入的肌肉,電影所模擬的情境,讓身為阿宅的我除了熱血澎湃之外,也開始了魔鬼肌肉緞練計劃!但現實果然是殘酷的,不管我再怎麼努力的運動也無法讓洪金寶的身材變成史特龍,方法錯誤加上毅力不足,健身計劃最後當然是不了了之。

時光匆匆飛逝,日新月異的醫美技術,加上大肚腩的吃虧身型,讓我重新燃起擁有變身史特龍的幻想!在搜尋與評估許多不同的抽脂手術後,我發現一種叫做威塑脂肪雕刻術,除了沒有其他抽脂手術的缺點外,而且恢復期比傳統的抽脂手術短,更重要的,是可以對原肥胖的部位做淺層脂肪雕塑,不用健身也可以輕鬆擁有結實的肌肉線條,真是比谷哥還神!

由於動刀乃人生大事,加上先前曾發生過因為貪小便宜不但術後沒有想要的效果,而且還花錢傷身的憾事,所以這次經過慎重比較與多方求證下,決定到網友推薦的綺色佳診所,請張高榮醫師利用威塑滿足我變史特龍的夢想(PS:張醫師可是國內首波得到威塑原廠認證的醫師喔!)

在經過張醫師細心的解說後,我才知道原來威塑的原理是透過高達36,000赫茲頻率將脂肪乳化變成液體,再透過纖細的引流管吸出,這種方法可以避免掉傳統抽脂手術因撕裂方式造成出血量大的缺點,以及雷射溶脂可能產生高熱能傷害的危險,術後傷口較小,恢復期也比其他抽脂手術短,在多方評估與深度思考後,年屆3X的我決定放下術時的擔憂,接受威塑邁向健美帥哥的第一步。

手術當日,張醫師先在我身上先畫下待會要抽脂的部位,看著身上密密麻麻的線條爬滿全身,我開始因為發現自己比想像中胖太多,抽脂部位增加而擔憂,不過又想到一會兒抽完後,圈起來的部分就要轉換成六塊肌時,頓時因手術而產生的不安與煩躁感通通都消失了,呵呵!

雖然手術是全身麻醉,但因為傷口小的關係,術後其實卻沒有太大的疼痛感,當日我就自己走路回家了,但醫師提醒我幾件事情:一、要記得前三天都要回來換藥,二、避免傷口碰水發炎,三、暫時穿著塑身衣維持身形,四、配合良好的飲食習慣與控制(這點我事後完全沒遵守!),再加上適時的運動才能維持六塊肌健壯的好身材。

雖然現在才術後一個月,但六塊肌的曲線已經相當的明顯,每次洗澡或換衣服時,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自己的六塊肌,老媽跟女友看到時都嘖嘖稱奇還忍不住偷摸了兩下,死黨說,阿宅我180公分的身材,配上完美的身型,已經可以列入型男名模之列,更是讓我心花朵朵開,看來我的六塊肌大作戰總算是抗戰勝利,以後請叫我台灣史特龍啦!.

威塑相關新聞介紹:
http://tw.news.yahoo.com/%E6%8A%BD%E8%84%82%E6%95%B4%E5%BD%A2%E7%94%
B7%E6%80%A7%E4%B9%9F%E6%84%9B%E7%BE%8E-%E5%95%A4%E9%85%92%E8%
82%9A%E8%83%BD%E8%AE%8A%E5%85%AD%E5%A1%8A%E8%82%8C-212731672.htm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