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超大金鑽鳯梨乾

水果,我愛吃水果,但有時因為出門在外不方便而錯失了,前陣子出國買了水果乾,覺得水果乾很方便,回國後又到賣場買了一大包綜合口味的,但由於太甜每次都只吃一.二片就作罷了, 而且水果乾上面的成份還含有許多化學成份在內,總覺得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曾經有自製水果乾的念頭,但是需要機器且費時又費工,還是算了。去哪裡可以買到新鮮好吃又健康的水果乾呢?

P5221709P5221716

我發現Lonhas洛哈思癮「超大金鑽鳯梨乾」符合我的需求耶! 所有水果乾我偏愛鳯梨,但一般市面上的鳯梨乾色澤就好像加了漂白劑或色素一樣,鮮艷又漂亮,Lonhas洛哈思癮「超大金鑽鳯梨乾」不加漂白劑,保留鳯梨本身的顏色,雖然有點黑黑醜醜的,但絕對貨真價實啊!

P5221717 DSC_8734

看到纖維了沒? 這款鳯梨乾有很大的特色就是選用17號鳳梨.肉質白而紮實.甜度飽滿.為了不破壞鳳梨本身的酵素與纖維.採用低溫烘培,讓鳯梨乾吃起來就像吃剛切好的鳯梨一樣富含纖維的口感.而且它真的又大又Q ,重點是它不會很甜,熱量每100公克321大卡,比我買的另外一款水果乾熱量500多大卡少多了.

DSC_8716    DSC_8718

單吃鳯梨乾太無趣了嗎?

它教我們幾款鳳梨乾新鮮新吃法:

1.鳳梨乾冰:用一碗新鮮挫冰加上鳳梨乾淋上煉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2.鳳梨乾多多:多多配合著鳯梨乾吃, 利用鳳梨乾的酵素.加上多多的益生菌.能促進腸胃乳動.增加排便通暢

3.鳳梨乾氣泡飲料: 把1~2塊鳳梨乾放在杯底.倒入一罐雪碧.再用吸管戳一下鳳梨乾.鳳梨氣泡飲料就這樣完成

還有,它不添加防腐劑所以最好在3個月食用完,如果沒有吃完要放到冰箱裡冷藏.保存果乾新鮮度.

DSC_8736

哈哈,我把盤裡的超大金鑽鳯梨乾吃光了,原本買的水果乾原封不動裝回去.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到下列網址了解詳情:http://www.miwa168.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