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連結Fun Taiwan好禮送【COTEX可透舒】多功能防汙授乳枕 – 子母枕

ㄚ琪自結今年5/1~5/31所得的評論收入,總共為116.5,比上月呈現十倍成長,工作達人收入驟增,主因還是因為5月份有三家英文評論公司的付款,其中一家來自SponsoredReviews.com的收入高達102.5,這是很令人振奮的成功,而且這一筆收入,其中有兩篇是中文的評論,可見華文世界也慢慢開始重視這個領域了,ㄚ琪的業外收入累積再一次地增加,不過由於本月ㄚ琪需將這筆收入,拿來添購伺服器硬體,因此累積的收入又歸零了。

另外ㄚ琪也要承蒙廠商厚愛,給予ㄚ琪工作機會,讓我們的收入可以進步,感謝所有拜訪這裡的朋友們。

ㄚ琪這一年累計收入共336.525+88.5+15+13.75+116.5=570.275,感謝各位對工作達人的喜愛,為了回饋給工作達人的朋友,ㄚ琪今年五月這個月要送價值1440的【COTEX可透舒】多功能防汙授乳枕 – 子母枕
,這是什麼東西?ㄚ琪家沒有小孩,沒有很清楚這東西的妙用,但是家中有小朋友的,一定很清楚這東西的好處,現在ㄚ琪介紹一下特色來凸顯它的好:

這次的獎品夠優了吧,讓你可以非常的滿足。為感謝我的朋友們,ㄚ琪非常夠意思地加碼送這樣棒的禮物:

【COTEX可透舒】多功能防汙授乳枕 - 子母枕 (買就送柔布帕一條)

今年開始ㄚ琪改玩遊戲了,現在幫Fun Taiwan衝高PageRank到4,我們就慶祝送禮物,怎麼送?

只要將下列HTML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上,回報給ㄚ琪,你就擁有抽獎機會,當Fun Taiwan的PageRank到4的那一天起持續一個月後的隔日,我們就舉行抽獎,當然保障名額只有1位。

語法:

<a href=”http://funtaiwan.achi.idv.tw”>Fun Taiwan</a>

如何回報?

在本頁的迴響處,留下你的email及連結的網址(一個email配一個網頁網址,只有一個抽獎機會),即可。

本次活動自6/15起至7/14截止。

有不詳之處,歡迎給我留言,就迴響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