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 壯觀嬰兒推車牆~超「行」!

座落於台北市最熱門精華地段的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因為能滿足所有關於小寶貝食衣住行育樂的所有需求,成為許多父母購買嬰兒用品的首要選擇,每到假日總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寶貝來此地一起尋寶。

建議來到敦南旗艦店,絕不能錯過的區域,除了先前介紹過的情境嬰兒房(請見:http://www.blognews.com.tw/article.php?cid=1&articleid=474),此次與大家分享的「嬰兒推車陳列區」及「汽車安全座椅」亦是很多爸爸媽媽們來到mothercare,所不能錯過的重點區域喔。

嬰兒推車陳列區:超壯觀的整面嬰兒推車陳列牆,展示著眾多品牌商品,陳列區可根據家長們不同等級需求,提供非常多樣化的推車選擇。

然而,爸媽們不必擔心推車只能看不能坐,旗艦店裡面所陳列的各式品牌推車,皆能盡情地試推試乘,才能知道是否合乎自身的需求。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的最大優勢之一,便是推車的種類與款式,從訂價兩千元的輕便推車到五萬元的Stokke頂級豪華推車…應有盡有。

 

現場的服務人員也都親切的針對各種推車的功能、差異、價位做詳細的介紹,即便是新手父母也無須擔心面對眾多的款示該從何挑起,只要將需求及預算告訴服務人員,就能協助顧客找到心用中超值又實用的NO.1嬰兒推車。

 

汽車安全座椅展示區:在嬰兒推車陳列區旁緊連著汽車安全座椅展示區,mothercare旗艦區依照小寶貝們的體重、歲數、身形等不同需求,以顏色區分出不同的需求與功能款式,讓父母可以在這裡挑選到最符合需求的汽車座椅,並滿足不同客層的喜好!

加上專業的服務人員會為客戶分析不同用品的功能和特色,爸爸媽媽們可以多花點間,細細比較,選擇最符合自己理想需求的外出用品,也為寶寶的行車安全,多增添一層保障。

 

mothercare建議客戶在購買前能多加詢問服務人員、多試乘,以免花了大錢卻買到不適用的產品,反而危害寶寶行的安全,可就不好了。

mothercare 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61號B1 (仁愛敦化圓環旁,原新學友書局)
官網:
http://www.motherca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thercare-Taiwan/24096147596430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