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魔法音樂奇遇記~YOYO萌學園陪你樂翻天,快去報名

三菱魔法音樂奇遇記~YOYO萌學園陪你樂翻天,快去報名

『MITSUBISHI 魔法音樂奇遇記』活動開始報名了! 想和YOYO哥哥姐姐及萌學園騎士一起玩魔法聽音樂? 8/4(六)宜蘭武荖坑、8/18(六)高雄橋頭糖廠,和我們一起體驗今夏最FUN的魔法音樂嘉年華!

MITSUBISHI MOTORS重金打造全台最大『嚇一跳音樂互動城堡』,裡面有巨型樂器,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將體驗一段彷若格列佛走入巨人國的情境。還邀請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哥哥姐姐和萌學園騎士與小朋友唱歌遊戲,更準備了迷你版萌騎士裝和學園制服讓小朋友變裝拍照留念,絕對讓你家的寶貝萌到最高點。

全台最頂尖的街頭藝術家都齊聚在這個魔幻的世界裡。有令人嘆為觀止的扯鈴特技、出神入化的魔術演出,還有滑稽小丑令人炫目的把戲、藝高膽大讓人驚呼連連。

還有各式各樣好玩的遊戲體驗,到彩繪玻璃屋裡自由創作、去親水消暑區涼快、去氣墊遊戲區享受彈跳;也可以帶孩子到故事屋聽一段童話或乘著綠蔭在行動圖書館裡閱讀;至於童心未泯的大人們還可以重溫套圈圈、釣水球…的兒時記憶。體驗區裡DIY手作達人挑戰,逛不完買不完的市集一舉網羅了所有令人回味無窮的各地小吃、創意作品、有機農展品,讓你邊逛邊吃,玩到不想回家。

本活動採事先報名制,不接受現場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請速至全省三菱汽車展示中心報名,每人每場報名費100元,參加者可獲得入場券、美食券、活動體驗券及涼夏樂活帽一頂。

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
三菱魔法音樂奇遇記:http://www.5230.com.tw/act/2012caniva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