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的選擇 灣仔碼頭

內行人的選擇 灣仔碼頭
位於屏東內埔的CAS優良豬肉廠商總經理黃美足說,「灣仔碼頭夠內行才會選前腿豬肉來做水餃!」。儘管成本比常用來包水餃的後腿豬肉貴15%,由於纖維短、活動量大、油花分布最均勻,前腿豬肉肉質媲美松阪肉和黑鮪魚,吃起來香甜細滑、鮮嫩多汁。

嚴選「產銷履歷認證」豬肉 讓美味更安心嚴選食材品質的灣仔碼頭,一開始就堅持要找到台灣最高品質的豬肉。灣仔碼頭使用的豬肉,皆是在地契作養殖、自養自宰,嚴選優良豬隻品種,肉質不但紮實且比一般豬肉更無腥味,養殖過程有專人管理飼料,絕不添加瘦肉精等加速豬隻瘦肉比例的添加物,確保供貨品質的穩定與品質一致性,不僅是「CAS認證」的台灣優良農產品,更取得行政院農委會驗證通過的「產銷履歷認證」,代表肉品從牧場、加工、運送至銷售全程都可追溯,層層把關,每一個環節都清楚可查驗最安心。此外,整塊豬肉絞餡更是灣仔碼頭不變的堅持。不直接選擇絞肉是因為絞肉的來源和品質不易掌握,其中可能混雜不同動物、不同部位、淋巴或是以骨肉分離技術製成的碎肉。
「灣仔碼頭買肉最高檔,買油最嚴謹。我只吃灣仔碼頭的水餃,因為我100%確定他們使用的肉品質最好,讓我安心。」黃美足笑著說。原來灣仔碼頭水餃裡包裹的不只是最高品質的肉品,更是如同媽媽總是為家人細心準備料理、用心挑選食材用料一樣,堅持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

什麼樣品質的高麗菜,才能符合灣仔碼頭的嚴格標準?
http://topic.commonhealth.com.tw/wanchaiferry/page01n07.ht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