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CSS網站佈局與美化

CSS網站佈局與美化

CSS網站佈局與美化這本書是ㄚ琪最近拿來改版工作達人的佈景主題時翻閱的,依博客來的內容簡介:

本書以CSS網站佈局與美化為主題,透過大量生動、實用的案例向讀者展示網站佈局美化的具體方法和步驟。

全書共分4篇「入門篇」「佈局篇」「美化篇」「實踐篇」,內容涵蓋Web標準化設計的基本概念和CSS的基礎知識,各種CSS佈局的設計與實現方法,網頁中文字段落、圖像背景、網站導覽、超連結、表格和表單等元素的設計與美化方法等。

書中最後詳細講解了3個完整的網站佈局與美化案例—「梵人部落網」、「小型企業網站」和「我的CSS禪意花園」,以便於讀者融會貫通,舉一反三。

本書擯棄枯燥的語碼講解,以生動的實例,視覺化的操作方式逐步介紹,特別適合初學者輕鬆跨越CSS技術門檻,迅速掌握CSS網頁標準化設計方法與技巧。同時也適合Web開發、設計人員,以及網頁設計愛好者閱讀。

目錄:

第1章 Web標準與CSS
第2章 CSS快速入門
第3章 CSS網頁佈局詳解
第4章 精美CSS佈局實例分析
第5章 文字和段落
第6章 圖像和背景
第7章 網站導航
第8章 超連結
第9章 表格和表單設計
第10章 梵人部落網
第11章 小型企業網站
第12章 我的CSS禪意花園

ㄚ琪翻了幾天,有時候就在想,搞CSS佈局還真累,書中有些操作不見得適合自己使用,這本書看來還不是很夠用,不過在圖書館找了好久,也不知找哪一本CSS的書籍來看比較好,總算有這樣一本書,可以幫忙解決自己的問題,還算不錯。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