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輕鬆料理DIY蛋包飯

記得第一次下廚煮晚餐時,我花了二個小時的時間才弄好三菜一湯,還把廚房弄的亂七八糟,雖然我喜歡做菜,但花那麼多的時間真的很累人.還好隨著經驗的累積,現在己經可以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做好菜,不過常常為了節省時間,每道菜的內容往往都很簡單,要做一道精緻又美味的餐點真的要花好多的時間才能端上來見客啊!現代人生活忙碌,市面上越來越多快煮類的食物,這可讓我們樂了,只是許多方便料理吃起來卻不美味,因而忘而卻步。

最近桂冠食品也出了許多新款的輕鬆生活系列產品,每樣產品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我把這些產品冰在冷凍庫,要吃的時候只要拿出來微波不到十分鏡香噴噴的料理就完成了.

P7012301

P7012304 P7012306

簡單又好吃, 不過好像少了些什麼耶?! 嗯, 少了那麼一點點顏色還有我們想要添加的食物!

竟然省去烹煮美食的時間, 就花點時間來為桂冠輕鬆生活料理妝點美麗又營養的色彩吧!

我選擇了蝦仁炒飯做為新料理的主角.

材料:1. 桂冠輕鬆生活蝦仁炒飯1盒

          2. 蛋一顆

          3. 花椰菜適量

          4.雞塊二個

          5. 胡椒少許

          6. 蕃茄醬少許

          7. 沙拉油一湯匙

作法:

P7062360

          

1. 將蛋打散, 可以加一些些太白粉水勾芡, 蛋會更滑嫩喔!         P7062363

2. 熱鍋後將桂冠輕鬆生活蝦仁炒飯倒入鍋內拌炒約三分鐘, 再灑點黑胡椒炒均勻, 熄火備用。

P7062362

3.取一平底鍋,熱鍋後倒入沙拉油, 將打散的蛋倒入, 稍微動一下鍋子讓蛋能均勻攤平煎熟

 我蛋沒有打均勻,所以煎起來就變這這樣了,真是敗點啊!

4.  將作法2的蝦仁炒飯倒入

P7062365      

  5. 輕輕的把飯包入蛋皮中稍微壓一下讓它定型

  6. 起鍋, 擠上一些蕃茄醬在上頭即可

  7. 煮一鍋水放入花椰菜燙熟起鍋

  8. 熱油放入雞塊炸至表面金黃即可起鍋

  9. 接下來就是擺盤囉!

P7062368

P7062375

飯很多,一顆蛋無法包入全部的炒飯,所以我把剩下的炒飯放一起, 一道料理二種吃法, 我們家老公吃的好飽,而且一直讚不絕口喔!

P7062372 P7062380

而我吃的是桂冠輕鬆生活起司海鮮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冷凍食品起司海鮮飯,和外面餐館比較真的沒有遜色,它的起司味道很剛好,不會讓人有吃多了會噁心的感覺,裡面的飯也粒粒分明,還有很大塊的魷魚耶!

想做出不同的料理吃看看嗎?各大通路都有賣喔!

桂冠輕鬆生活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aurel.hmr?ref=tn_tnmn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