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口氣大作戰

前陣子才在討論怎麼樣保護牙齒,剛治療好所有的蛀牙,牙齒不健康真的是很痛苦的事,特別是醫生在你嘴巴鑽牙鑽的,真的會一直想著「好了沒呀,怎麼那麼久」,除了醫生和我說過要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外,我想選擇清潔牙齒的東西也很重要。聽說潔牙粉很好,但是那充滿化學味的東西讓我一點也不想嘗試。這次,發現了香草花茶潔牙粉,它和傳統的潔牙粉不一樣,真的讓我對用潔牙粉有了新的看法。

IMAGE_734

~四種不同的圖案,可以用來分辦不同的使用者~

 

IMAGE_727

~外盒也是白色的,整體看起來很高貴典雅~

 

IMAGE_733

~外盒底部~

IMAGE_730

~成份寫的很詳細,而且都是中文,不會像一般牙膏英文的看不懂~

 

將!將!將!潔牙粉登場囉!你有看過那麼美麗的潔牙粉包裝嗎?沒有人和我說我想我不會知道這美麗的白盒裡裝的是刷牙的東西;而且還很貼心的分了四小格,上面貼上不同的花樣。本來以為這四格是不同口味的潔牙粉,還每一格都打開聞看看,後來才知道他是體貼分了四個格子方便四個人共用,每個人用一格,你只要記得自己的花色就可以啦!這樣子就不用擔心牙刷造成的交叉感染,非常衛生的設計。它的外盒是採用醫療級的pp盒,不但可以回收,還可以用來當飾品盒耶!

P8116464

這個潔牙粉和一般的潔牙粉成份完全不同,它有許多很棒的花茶植物及東方習用食療植物,有珍珠、玫瑰、薰衣草、洋甘菊、馬鞭草、橙皮、快樂鼠尾草、貓薄荷、甘草、升麻、防風等等。超天然超環保越健康的!可是這看起來像中藥的東西,怎麼拿來刷牙啊?刷了後才知道原來他比我想像中的好用,而且會像一般牙膏一樣有泡沬喔!真的很神奇,產品竟然還經過SGS檢驗通過,無重金屬污染與未含三氯沙,不含SLS、化合香料、化合染色劑、滑石粉…等,台灣研發製造,不用擔心買到黑心貨。它的觸感像是細細的白胡椒粉,味道涼涼的,有藥草溫和的香味。

刷牙時感覺很溫和,不會像牙膏一樣辣辣的,所以刷起來很舒服,刷完後口氣很清新,涼涼的很舒服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