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lock Jr.安全防摔玻璃奶瓶

限量加碼!買2送1

Glasslock Jr.安全防摔玻璃奶瓶2+1特惠組

  • 整組2支 (260ml),加碼送1支(150ml)
  • 通過FDA, SGS等檢測,整支奶瓶100%無雙酚A等毒素
  • 可拆卸式專利防撞矽膠護圈
  • 100%韓國製造

Glasslock Jr.安全防摔玻璃奶瓶2+1特惠組

由全球玻璃保鮮盒領導品牌Glasslock所研製的「Glasslock Jr.安全防摔玻璃奶瓶」,為您寶寶的安全及健康把關!


由Glasslock格拉氏洛克推出「安全防摔玻璃奶瓶」,整支奶瓶都通過FDA, SGS檢測,無雙酚A等毒素釋出疑慮,也沒有塑膠奶瓶可能溶出毒素問題,確保寶寶的健康!

 

 

專利安全防摔矽膠護圈,確保您寶寶的安全!


經特別設計的專利防摔矽膠護圈,可大幅降低奶瓶掉落時玻璃瓶身觸地的機率,避免瓶身破裂,讓您用得更安心!

Glasslock格拉氏洛克,不只在乎您的健康,更在乎您寶寶的健康!

 

Glasslock好康再加碼!買就送Glasslock Jr.安全防摔玻璃奶瓶150ml(乙入)


小容量玻璃奶瓶,裝水、裝牛奶都實用,外出攜帶最方便!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