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AV LIGHTING】環保綠能LED E27球型燈_12.5W_3入

電價漲那麼多,是該買LED燈來省電了!

LED散熱技術獲美國發明展金獎
歐盟、RoHS等認證不含有毒物質
LED環保綠能,節能80%以上電費
壽命長達5萬小時、5年保固
【GONAV LIGHTING】環保綠能LED E27球型燈_12.5W_3入


 

 

 

 

 

●GONAV Lighting之LED散熱技術榮獲「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遠東區最佳發明獎」


散熱問題一直是高功率LED燈泡最大的問題,GONAV Lighting使用陶瓷基板為底座及榮獲專利的奈米薄膜以遠紅外線輻射的方式散熱,解決LED過熱,大幅增加亮度、壽命及減輕重量。

 

 

●E27_12.5W產品規格


GONAV Lighting採用普瑞光電之晶片,壽命長達50000小時。

 

 

●GONAV Lighting 品質保證


CE歐盟認證、RoHS歐盟環保認證、FCC美國聯邦委員會、等多樣認證。GONAV給您5年保固!

 

 

●關於GONAV Lighting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