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ble 4.3.3造成WordPress 3.4.2無法顯示內容

昨日(2012/09/10)Wordpress公佈了3.4.2,ㄚ琪也很是高興地升級了,結果發現工作達人的內容無法顯示,這可奇了,一開始以為是樣板的問題,就改用新的twentyeleven佈景主題,但是問題還是一樣沒有解決,後來再拉一個乾淨的程式在自己家測試,發現是可以顯示內容的,所以答案已經有點明朗,很可能又是外掛出問題了。

因為ㄚ琪安裝將近44個外掛,所以要一個個測試將是一個大工程,也沒法了,最後發現到新的Sociable  4.3.3,這是當Wordpress一通知升級後,Socaible也通知升級的,結果竟然有問題,害我還一度以為很可能是W3 Total Cache造成的問題。

現在只好先停用,等看看會不會有更新的程式,如果沒有ㄚ琪可能要換外掛或是另外找時間來自己改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