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工作達人的Adsense收入

眼尖的Adsense廣告發佈商像是ㄚ琪的讀者,應該注意到了AdSense 介面煥然一新↓↓↓↓↓↓↓

右上角多了一個說明的連結,感覺是比較好了,不然有時使用Adsense介面,還是有搞不清楚的地方,那就真是頭大了。

好了,這也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要檢視工作達人的Adsense收入,咦,不是不可以透露嗎?嗯,看下去就知道了,這一篇文章是來自Jane May的Check On Your Adsense Earnings,ㄚ琪把它譯成中文,並加上Adsense的新消息,還有目前工作達人的近況,以及從這一篇所獲得的改進項目。

工作達人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建立了穩定的流量,並且還是持續地增加中,而且我們也開始使用Adsense來賺錢很久了,第一筆收入進來了而你很高興這樣做了!你是否停止並且安逸於這筆收入?不!

讓Jane告訴你現在可以做什麼

到“成效報表”點選網站,並選擇你要檢查的網站,收集你上個月的統計報表,以天來查看。

匯出成Excel CSV。

一天天來看並且加亮顯示10天最賺錢的日子,你可以稍後再研究這些資料。

一旦你知道了10天最賺錢的日子,將他們跟你撰寫可以帶來收入的文章相比對,喔,原來可以這樣做喔,但是確定是那篇文章賺錢嗎?不過用這樣的相關性來找出寫的不錯的文章,倒是挺絕的。

做一個最賺錢文章的列表,檢查越仔細越好。

當你想要增加你的收入的時候,試著放這些主題到重點文章,喔,原來她是這樣玩的,ㄚ琪以前的重點文章可是來亂的,之後就給它取消了。

一定要測試看看是否要多一點或少一點adsense廣告,每隔幾天就測試一下,不同的主題會因不同廣告位置而有可能會賺更多的錢。(或許你也可以從工作達人的Top Posts來看看,當ㄚ琪是從這篇獲得了靈感,才多加入評選的原則,這是很好的主意說)

假如你每個月檢視你的AdSense收入分析報告,你的收入將逐步上升,不管你有多少的廣告收入,你總是可以比以前做得更好,而這只需要花少許時間就能做好是很值得去做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