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手工果醬-書拉蜜

每次早餐吃土司總是喜歡夾入美味的果醬來吃,但隨著前陣子有關問題果醬的新聞,讓我們對於果醬的喜愛只能暫時停歇。最近我們開始想要自己做果醬,做出自己想要的口味,可是熬煮果醬可是要費好大一番功夫,還不見得做的好吃,所以直到現在我們這個想法還沒有開始實行,還是買的比較實在啦!可是哪裡有新鮮好吃的手工果醬呢?我們試吃了書拉蜜手工果醬,讓我們發現了美味的純手工食品。

書拉蜜手工果醬有很多種口味,我們試吃了洋甘菊蘋果及夏季水果,口味獨特,和外面一般的果醬不一樣,包裝簡單可愛,還有禮盒款的喔!

P9133276

我喜歡果醬有顆粒感,這樣才能有吃水果的感覺,這款手工果醬正符合我想要的,一打開除了香甜的果香撲鼻外,還有眼前一顆顆看的到的大顆果粒。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9143303

洋甘菊手工果醬,有洋甘菊的香氣還有蘋果的清香,塗抹在土司上和著吃,我特製了法國土司,讓營養更豐富,土司和著果醬,果香讓整個心都要飛起來了,還有洋甘菊讓心情有種安定平實的感覺,好幸福呀!

P9133295

我把夏季水果手工果醬配上鬆餅吃,上面照片紅色的部分是蕃茄耶!還有許多水果混和在一起,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搭配鬆餅好好吃喔!

P9143314

果醬除了抺麵包鬆餅,我還想到它可以搭配最近很夯的馬卡龍,我實驗自製馬卡龍終於有一點成功了,但沒有做內餡,於是我把書拉蜜手工果醬夏季水果口味拿來當馬卡龍的夾心,本來以為馬卡龍很甜,可能夾了果醬會更甜而不好吃,沒想到這夏季水果口味酸酸甜甜的味道剛好中和馬卡龍外皮的甜,讓整個吃起來好美味,這時再配上香濃的果茶,彷彿至身於法國,哈哈!說到果茶,這款手工果醬還可以當茶泡耶!而且冷熱皆宜喔!

洋甘菊蘋果口味,喝起來就像外面賣的下午茶,很香,而且它更多了濃濃的新鮮水果感,不像外面有些果茶果粒吃起來有點像是放了很久的水果。下次想要來個美麗的午茶約會就用這個啦!

如果格友對這手工果醬有興趣,可以到它們的臉書官網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joyfulmagic 書拉蜜手工果醬

※連高雄人都不知道的嬤嬤覓呀
好喝的楊桃汁做法

台北美食推薦:

大受好評的嶄新台北麵食館美食菜單登場!東館牛-南京復興站牛肉麵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