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OmegaPaw 《 快樂腳 》 殺菌泡腳露

 

有效抑制狗狗臭腳及腳癢

美國OmegaPaw 《 快樂腳 》 殺菌泡腳露

  • 稀釋後浸泡即可
  • 臭腳及腳癢改善
  • 舔食無害7天改善

美國OmegaPaw 《 快樂腳 》 殺菌泡腳露

舔食無害 7天改善


當你的狗狗有以下症狀,OmegaPaw 快樂腳 殺菌泡腳露可以抑制狗狗臭腳及腳癢。
症狀: 舔爪子,四足腕,腳掌表面紅潤而有光澤, 爪凸起且變厚,毛髮脫落,碰腳實有壓力且敏感,喜歡像口香似咀嚼腳掌。

您的狗常舔爪子,因為他很生氣。他是意圖要自行擺脫自己的腳癢問題。但是,舔腳反而會對細菌生長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造成更多的問題。

專利配方RemoveRx能有效清潔、殺菌、除臭,一次解決咬腳、腳臭、香港腳的問題,增添維他命E,能同時滋潤舒緩狗狗的腳掌。連續使用5~ 7天,明顯改善臭味,搔癢及不舒適的症狀。

使用方式: 以 1:3 的稀釋比例,用溫水調和,將腳放入浸泡10~15秒,用乾毛巾擦乾即可。需每天使用,連續5~7天後症狀將明顯改善。症狀改善後,請每星期使用一次。

安全,舔食無害,腳有傷口也可以使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