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潔膚精靈-三合一電動潔膚儀

KiSS 潔膚精靈-三合一電動潔膚儀 KL-01

♥三合一功效♥
KiSS 潔膚精靈-三合一電動潔膚儀 KL-01
★ 洗臉、按摩、深層保養三合一
◆配合洗面乳及潔膚綿可10倍洗淨肌膚
◆透過輕柔震動按摩~舒緩肌膚毛細孔
◆潔膚綿搭配保養品可深層護理肌膚
◆台灣新式樣第 D135703 專利
建議價:$800
網路價:$390
KiSS 潔膚精靈-三合一電動潔膚儀

電動洗臉時代來臨囉!馬上告別荳荳與粉刺~留在臉上的陳年髒汙,使用電動洗臉機,讓妳得到真正的深層清潔,毛孔徹底的清潔了~痘痘粉刺也自然而然的解決了!
館長親身使用後發現,肌膚明顯的變有彈性、有光澤,臉上的荳荳、粉刺、油光…..完全不見了!再加上後續使用保養品也吸收快速,整個臉部保養大力提升!!!用過的人,都想要大大的推薦!
傳統手洗洗臉out,電動洗臉good!
一分鐘六千下振動,給妳健康水水嫩嫩的肌膚!

◆  一分鐘6000次微震功能→深層清潔肌膚,高度潔淨力!
◆  配合使用天使棉→可以產生極細的泡沫,可達到更優的清潔效果!
◆  肌膚明顯有彈性、光澤→臉上紅潤,免去擦腮紅了!
◆  溫柔按摩→去除荳荳、粉刺,跟它說掰掰~




KiSS潔膚精靈洗臉機大哉問:
Q: KiSS洗臉機天天使用對肌膚好嗎?
A: KiSS潔膚儀具有獨家美肌「微震」功能,可以幫助打開毛細孔,並將您愛用的洗面乳或保養品輕柔地導入毛孔中,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適合肌膚天天使用,溫和不刺激。
Q: 潔膚棉片(天使棉)有特別需要搭配哪一牌子的洗面乳或保養品嗎?
A: 潔膚棉片(天使棉)是專為您洗澡按摩臉部而設計的。本身不含任何洗臉配方以便搭配您愛用的洗面乳或保養品,所以您可以將愛用的洗面乳或保養品搭配潔膚面片使用。
Q: KiSS洗臉機為何比一般潔膚產品效果更好?
A: 透過KiSS潔膚儀每分鐘6000次的美肌「微震」功能可徹底深入毛細孔深處達到傳統手洗洗面乳無法達到的高度潔淨力!
Q: 為何感覺沒有很多泡泡?
A: 因KiSS潔膚儀是以「微震」功能達到洗臉效果,並不會產生許多泡泡,建議先將棉片沾濕並將洗面乳加在棉片上,再以手指輕拍棉片產生些許泡沫,如此可達到更優之清潔效果。
Q: 如魔鬼氈圓蓋不黏了該怎麼辦?
A: 通常魔鬼氈圓蓋在使用數十次之後易因沾滿棉絮而失去沾黏性。故每包天使棉補充包裡皆有附上一個全新的魔鬼氈圓蓋,供消費者自行替換。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