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Dr’s Formula晶白潤澤沐浴精

從小皮膚就不是很好,天氣熱癢,天氣冷也癢,一度懷疑自己有過敏的問題,但久了習慣以後,就沒什麼再去理會它了,倒是身上常被我抓的到處都是白白的抓痕,直到有一次,脖子上變成紅紅的像被種草莓般的皮膚,去看了皮膚科才知道自己有異位性皮膚炎,就這樣每年一到特定的季節就會發作,真的很難受.後來,我把原本習慣用的浴沐乳及肥皂全都換掉,改成天然的手工香皂,才讓皮膚有了起色.就這樣,我再也沒有真正用過浴沐乳了.

DSC_0593

沒想到可愛的老公竟然獲得了台塑生技的沐浴乳試用,就這樣,老公要我用看看,因為上面寫著「肌膚問題的專家」,那就試看看吧!我們總共收到十二包試用版的小包裝沐浴精,它其實有二種不同的選擇,一種主要是晶白潤澤一種是皮脂平衡,我收到的是晶白潤澤配方,網路上看到它的大包裝還挺時尚的,可惜沒有大包裝可以試用.

DSC_0588

它的主要成份有: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之Lauryl Glucoside, Decyl Glucoside清潔成分、及精選東西方草本原料,七葉樹、假葉樹、酵母菌、金盞花、及甘草酸銨、芍藥等,再結合水溶性維他命等活性成分.用沐浴乳當然要選天然的最好!特別像我這種問題肌膚,而且它的PH值是5.5,為弱鹼性溫和清潔配方,不含皂鹼,有良好的親膚性,不含刺激性界面活性劑及EO成分。看來它對於我的皮膚很安全,我可以放心用它了!

DSC_0598

它是透明的,有香味,但我聞不出來它是什麼香味,不過聞起來挺舒服的。

DSC_0600

質地細緻,起泡力很不錯,泡泡搓起來是完全透明的,很清徹的感覺。

其實我不喜歡用沐浴乳還有一個原因是它很難沖洗,沖了好幾次還是感覺油油的。但這款沐浴精很好沖,洗好後皮膚摸起來就像擦了一個乾爽的乳液一樣,洗後皮膚不緊繃不乾澀,經過一天,皮膚看起來也比平常有水份。

PB123837

這是洗澡前的手臂

PB123839

這是洗澡後的手臂,用沐浴乳前手臂乾乾的好像脫皮一樣,洗完後,皮膚涼爽而且看起來不再乾巴巴。

如果你和我一樣皮膚不太好,或者想要讓皮膚更有保濕感,可以用看看這款沐浴乳-台塑生技出品的Dr’s Formula 晶白潤澤沐浴精喔!

活動網站 http://www.fbc.com.tw/j2fb/CC111.fpg?btn=goList&kdid=6&mallid=*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