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都在談論的秘密—氣色太好

部落客都在談論的秘密—氣色太好
狂賀!氣色太好—夜間活膚修護凝霜,上市一周狂賣5000罐,人氣部落客爭相推薦,即日起至12/31日止,只要加入「太好」官網會員並在太好粉絲專頁按讚,就可以免費得到試用品!

氣色太好全系列商品以肌膚平衡的基礎,產生「日夜節律保養」的概念,達到美容舒緩的效果,以「美容覺」的概念,從睡眠時間開始全身系的保養,日、月、年節律是影響肌膚老化進程的根本。延緩老化,應從根本保養開始。

全系列無添加色素、酒精、Paraben系防腐劑、矽油、化學香精等可能對肌膚有害的成分。

Revitalizing夜間活膚修護凝霜,賦予肌膚更新,延緩老化、撫紋及緊緻。把握夜間的黃金修護期,活化肌膚、滋潤、緊緻肌膚,修復肌膚老化現象,創造豐潤柔滑、亮澤細緻的膚質。同時形成健康肌膚屏障,延長肌膚的水潤、彈力。

活妍配方:
Cytokinol™:
萃取自牛奶及酵母菌的Cytokinol™,能夠活化肌膚重建表皮肌膚屏障,使肌膚恢復平衡及健康,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天然植物胜肽複合物MYOXINOL™:
萃取來自天然植物的撫紋成分,有效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改善粗糙等老化現象,恢復緊實光采。
酵母活膚因子:
由基底提升肌膚活力,恢復肌膚彈性、亮澤。
ECOCERT有機瑪乳拉果油:
含豐富維他命C及Y-亞麻仁油酸,幫助形成肌膚自然屏障、提升保濕效果,創造柔潤、光澤的肌膚。
專業複方紓壓精油:
包含馬喬蓮、薰衣草、香水樹的複方精油,能夠舒緩、放鬆身心緊繃,提升夜間美容覺效率。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