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小時候只要天氣變化,身體就會開始發癢,一直以為這是自然的反應,沒想到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癢的次數有增無減,才知道自己是過敏性體質,特別是冬天,總是把身體抓的到處都是,實在很令人困擾啊!

花王出了一款專為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的產品,記得之前一位日本客戶送給我們在日本買的花王產品,覺得超級好用,這次是日本銷售第一的產品,有機會當然也要試用看看!

PC160323

Curél潤浸保濕護手霜55g, 軟管設計,輕巧好攜帶

PC160317

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盒子在運送過程中壓壞了,看起來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另外再貼上中文字,方便在台灣銷售。罐子雖然和大部分乳液一樣是罐裝的,但設計感很可愛。

PB290151

二款都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能提升肌處保濕,使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同時阻隔外部刺激。我有很多的乳液,不過就保水度來說,這款乳液無論是乳霜或護手霜,對我來說都很好,早上起床最容易感到感燥的小腿,擦上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到了晚上腿還是保持濕潤,不像平常乳液一天要擦很多次才會保濕.冬天許多女性手部容易乾裂,用護手霜保護手部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如果護手霜擦起來油油的,那真的和乾乾的手一樣不舒服;花王潤浸保濕護手霜無色無味,擦在手上沒有負擔感,就像上了一個隱形的護膜一樣,擦完後雙手摸起來很舒服,不油膩。平常可以多加強容易乾燥的指尖及指縫,讓皮膚多一層保護力。

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是連嬰兒細嫩肌膚都適用喔!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不但可以擦身體,也可以擦在臉部,剛好我的臉部乳液用完了,拿來擦臉,舒服又保濕。

PC160325

看到我乾乾的手臂嗎?

PC160327

擦完乳液後,手臂的乾燥消失了,直到晚上還是保濕又有光澤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擦上乳液讓身體保持舒適的感覺真好!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到下列網址了解詳情: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