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主題歌──站在聖地有感

主題經文是在教義和聖約87:8『因此,​你們​要​站​在​聖地,​不要​動搖,​直到​主​的​日子​來臨;​因為​看​啊,​那​日子很​快​就​來,​主​說。​阿們。』

朋友們細心聆聽這首歌,它將使你的靈魂充滿光亮,它曾帶領我通過暗夜,也一樣可以幫助你,來我這裡,可以證明給你看。

總會女青年會長依蓮‧戴騰說:「今年就是配稱地獲得和使用個人聖殿推薦書的時候。現在就是協助使我們的家成為聖靈可以居住的聖所是時候。現在就是尋求聖靈可以同在的地方的時候。即使在使用科技時,現在就是『站在聖地,不要動搖』的時候。」

聖地這兩個字最早出現在出埃及記3:5『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那時摩西在何烈山上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 這個何烈山就是西奈山,維基這樣寫

西乃山(Mount Sinai,阿拉伯文:طور سيناء‎,摩西山(Mount Musa),是埃及西奈半島南端的一座山。

聖地後來也指聖殿,神的住所。

在奉獻勞干聖殿建地的典禮上,泰來會長向會眾分享他到聖喬治聖殿拜訪時所經歷的感受;聖喬治聖殿是猶他地區第一座興建完工的聖殿:

「當我拜訪那座神聖聖殿時,我的同工弟兄陪伴著我,我們歷經了充滿喜悅、莊嚴、神聖、虔敬感受的神聖興奮之情。一踏進神聖的大門,我們就覺得好像是站在聖地上,並像某位古人所感受到的:『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見創世記28:17〕。

我們在此地為如何生活做準備,並教導我們的兒女如何像我們一樣地生活;如果世人也願意接受同樣的教導的話,我們也會教導他們。我們都知道,在我們來到此地之前,我們的靈體與天父同住。我們知道我們既是不死之人也是必死之人;我們不僅來到這個世界上經歷一切,也曾在另一個世界生活過。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充滿了墮落之氣,而我們的責任就是要遠離這一切,在美德、真理、正直與聖潔各方面都提升自己。

如果朋友們願意接受這樣話語的教導,就請跟我聯繫…這是美好且讓人喜悅的~

也預祝你有個平安順利的過年,新年快樂~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