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連結Fun Taiwan好禮免費送【CHICA】OL最好搭 下擺百褶V領線衫

ㄚ琪自結今年2/1~2/28所得的英文評論收入為7.5元美金,比上個月7美元還多個0.5美元,這樣的收入很容易讓工作達人塌臺的,真的得想個辦法開源才行,怎麼辦呢?還是繼續在書本上多下工夫吧。

另外本月的試用文章有4篇比上個月少了兩篇,列表如下:
  1. 【試吃】異國風味-土耳其栗絲球
  2. 【試吃】好吃又健康的桂格燕麥麵
  3. 【試吃】鮮上加鮮的全新美味,灣仔碼頭高麗菜系列水餃
  4.  好房文青生活圈

英文的評論在工作達人則有一篇:

  1. Australia Migration

中文及英文的試用及評論文章,本月都有少,可能跟過年及二月只有28天有關~

另外檢查一下上個月的瀏覽量情形:

2013-03-01_105535

感覺比去年還糟,所以有點危機了,我們需要轉危為安的能力,但是自忖目前能力不夠,所以天父請幫幫我們吧,請派你的子民來工作達人看看吧!

ㄚ琪的英文評論累計收入共625.775+7+7.5=640.275,ㄚ琪為了感謝各位對工作達人的喜愛,不管你是ㄚ琪的朋友們還是只是一個過路乘客,今年三月這個月要送價值1895的【CHICA】OL最好搭 下擺百褶V領線衫,這是來自朋友們所提供的意見,送服飾是大家最想要的,特別是在冬盡春初,天還是這麼冷,有件線衫,總是好過冬,當然到北國去的時候,搭建線衫更是好裝備,現在ㄚ琪就把這件線衫送給朋友,特色現在就給大夥兒瞧瞧:

  • 60%羊毛;40%亞克力纖維
  • 下擺百褶配布
  • 紮實針織材質

 

【CHICA】OL最好搭 下擺百褶V領線衫(共三色)

藏不住的微甜與溫柔感,一絲一絲流瀉出來,
像是藏有秘密的神奇箱子,被打開了!V領設計、百褶下擺,
加上長版型更讓你增添女性氛圍!

 


↓17珊瑚紅

 

 

 

 

 

 


↓細部介紹圖

 

 


↓74駱駝色

 

 

 

 

 

 


↓88黑色

 

 

 

 

 

 


★品牌介紹

 

 


★風格介紹

 

 


★模特兒介紹

 

 


★尺寸介紹

【CHICA】OL最好搭 下擺百褶V領線衫(共三色)

現在你不用按『我要購買』,ㄚ琪就可以送給你,只要幫ㄚ琪的另一個英文部落格Fun Taiwan衝高PageRank到4,我們就歡呼慶祝送禮物,怎麼送?

只要將下列HTML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上,回報給ㄚ琪,你就擁有抽獎機會,當Fun Taiwan的PageRank到4的那一天起持續一個月後的隔日,我們就舉行抽獎,當然保障名額只有1位。

語法:

<a href=”http://funtaiwan.achi.idv.tw”>Fun Taiwan</a>

如何回報?

在本頁的迴響處,留下你的email及連結的網址(一個email配一個網頁網址,只有一個抽獎機會),即可。

本次活動自03/04起至04/07截止。

如果對這個禮物沒有興趣也沒關係,趕快幫忙填一下你想要的禮物,ㄚ琪下個月或許可以參考你提議的禮物做為贈品,期望有你的參與加入:

[poll id=”1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