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海城隍廟月老來加持 白色情人節禮物新選擇

霞海城隍廟月老來加持 白色情人節禮物新選擇

春暖花開時節,正是情侶間滋生愛苗、培養感情的最佳時刻;每年此時,前往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前祈求姻緣的單身男女們總是特別多,只見廟裡頭每人捻香祈禱、雙手合十許願,再向月老求得一條象徵姻緣的紅線,無非希望在今年能夠紅鸞星動,找到理想的對象;月老與愛情總是密不可分,而以月老命名的商品自然也與愛情、姻緣緊緊相扣,現在市面上就有一款借月老之名、主攻新婚禮品市場的產品,叫做月老媒”(媒與梅諧音),希望以月老加持、製造幸福與浪漫的氛圍!

此款既是「醋」又是「醬」的陳年梅醋醬顧名思義結合了兩者的口感和效能,成分係採用陳年醃漬梅、義大利果醋精釀10年熟成,與市售其他果醋或醋醬的差異就在風味特殊、完整保留陳年醃漬梅與陳年果醋的美味與營養價值,完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並有別於梅子休閒食品,不添加人工甘味;另從營養與健康層面來看,更因富含鈣、鎂、鐵、鉀等鹼基礦物質,有助於酸鹼平衡;又蘊含天然有機酸,可生津解渴、降低疲勞感、促進新陳代謝,實在稱得上是口感與健康兼具的上等精緻醋醬。

月老媒主要鎖定在新婚儀式中涉及的相關禮品為主要市場,舉凡男方求婚或表達愛意、初次面見雙方父母、訂婚下聘或回禮之六禮或十二禮、婚宴酬謝賓客、餽贈伴娘等場合都可以選用這款象徵喜氣洋洋、幸福永駐的禮品,在兩人世界裡可以用它來做為情感的延續與調味、猶如戀愛的感覺酸中帶甘、香醇濃郁;更值得一提的是:此禮盒還附上乙條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內的月下老人前祈福加運過的紅線,完全應合古語所云『千里姻緣一線牽』、同時增加了月老的趣味。尤其是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侶或新婚夫妻們可以在這一天不妨安排個『幸福的醋罈子』特製餐,兩人下廚動手做幾道梅醋醬水果沙拉、梅醋醬蒸魚或是牛小排佐美味梅醋醬,飯後甜點再來個梅醋配義式冰淇淋,相信小倆口絕對可以享受到不同於以往的浪漫情調喔!

欲訂購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可以宅配到府喔!
活雅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671
訂購電話:0800-588-898
訂購電郵:hoya70576837@gmail.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